2007-05-11 00:02:35無名小卒 _ 興仔

開學第一天

2007/02/26

不要學我以前凶惡冷笑表情:「嗨!紅包殺來!!!」

好啦好啦 ~ 開學了 @@

開學第一天開始上課 ~ 通識-戲劇欣賞

我以為是要看戲劇裡的欣賞表演 ... 再寫個心得 ...

結果是我想錯了 ... 是自己上台表演 QQ

我囧了 ~

剛上戲劇欣賞時,被老師叫兩人一組的同學上台講自我介紹 -0-

真是慘阿 ... 幸好我班女同學跟我ㄧ組幫我說話 (我是害羞小男生 -ˇ-

不過 .... 女同學也是很害羞我也幫忙說話 一 一

真是慘阿 ~

下課後跑去上微積分課

微積分阿 ~ 你就是我的 ”危機”分

因為上學期你是我的課業絆腳石,每一個分數不是很好

幸運的是 .... 微積分總成績 60 分驚險通過

希望下學期要通過阿 ~ 神阿 !!! 主阿 !!! 媽咪阿 !!! ( 媽:叫誰? ) XD

好啦 ~ 今天微積分老師換了

但是課本沒換,反而增加另外的課本

就是B班的課本

天阿 ~ 這微積分的課本是A班的課本和B班的課本混一起

我得要去借B班的課本 >”< 我(A班):「B班同學~ 課本先借我 >”< 」
B班同學:「A班同學~ 課本先借我 >”< 」

以後看書介B班同學可困難了,因為B班要看,也會向A班要

下午 ...

我們在住宿後,跟大家聊天、分享食物 ~

阿 ? 到現在還吃喔 ? 剛過完年還要吃糖 = =

我發現大家變胖哩 -ˇ- (我也是,被學姐說我是大豬頭學弟 ~ Orz)

現在是豬年 ~ 被人叫豬豬正常阿 (豬豬同學你們好阿 @@)

還有阿 ~ 今天寒流來 ~ 天氣開始濕冷 ~

我竟然忘記這麼重要這點 ... 我沒帶厚棉被 orz ...

我就縮著身體蓋薄棉被睡覺,縮得像一團球睡著哩 ~ (抖...)

連翻身方式 ~ 滾著翻 !!! (滾到掉床 !!)

明天見 .... (哈秋 >”<)

上一篇:新生盃籃球賽

下一篇:開學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