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4:42:13無名小卒 _ 興仔

新生盃籃球賽

2006 / 10 / 11

今天是新生盃籃球賽喔 ~ 大家都信心滿滿去參賽

籃球賽前大家都暖暖身 ~ 練習投籃

加上我們有系籃的學長從旁指導 ~ 哈哈

看來我們會贏吧 ˋˊ (上帝保佑阿 ~~~ = =+)

等時間到後該我們這組哩 ~ 對上美術系打籃球

一開始打後,大家都怪怪的,打的很亂 @@

才打沒多久短短時間就開始下雨,所以下雨停戰

阿 ~ 這麼快下雨阿 ~

所以明天中午會繼續籃球賽吧

不過我想這是好事吧 ~ 因為大家都打很亂

因為我門目前分數 資管3 - 美術6

非常不利的說 ...

不過阿 ~

聽說他們美術系還派美術二學長下來打耶 @@"

好誇張耶 ~ 不是新生籃球阿 - -?

根本欺負我們新生 ˋˊ

希望明天我們班能打出成績來 ~ (欺負美術系學長)

輸了會很丟臉耶 - -+

明天繼續加油 ~ 資管系加油加油加油 ˋˊ (靠實力倒倒學長ˋˊ)

還有阿 ~

我們班沒報到新生盃排球賽...

不能打排球耶 = =+

真是掃興 ~ 因為我班有人打排球很有利

真可惜 ~~~ ( 應該高興才對 ~ 因為我不會打 = = )

明天的課讓我想昏倒

因為體育課阿 ~

就是比打籃球賽完後,要準備上體育課

題育課是要跑 1600

阿哩勒 ~ 要讓我們死喔 ???

真羨慕女生跑 800

我們剛比賽會很喘耶 - -+

明天 ~ 要準備救護車一輛喔 ~ (先躺先贏 - -+)

上一篇:認親大會

下一篇:開學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