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4:22:50無名小卒 _ 興仔

認親大會

2006 / 10 / 2

今天晚上 ~ 是資管認親大會

我抱著好奇心去參加看看

我們去學照樓集合 ~

嗯嗯 ~ 可是...現在是晚上阿 = =

外面好黑阿 ~ 一片黑黑的好可怕阿 ... ( 有路燈,怕啥 = =? )

而且學校在山上 ~ 四處都是叢林 ~ 好可怕阿 ~ ( 又不是登山 = = )

還有蛇阿 ~ 向我那邊爬,還看我耶 ~ 好可怕阿 ~ ( 這是蚯蚓 = = )

還有 ~ 後面好像有人偷偷跟我走 ... 好可怕阿 ~ ( 那是參加認親的人 = = )

好啦 ~ 不鬧 ~

我們到學照樓後 ~ 要簽名踩可以進去

不過我抽到五號 ~ 去五號位子 @@

我在坐那 ~ 看著人一個一個進來

越來越多人嚕 ~

一號位子 ~ 四號位子好多人 ~ 可是我那邊五號 ...

人太少拉 = =

很幸運的是 ... 我班同學岳飛跟我一起 ~

以後講自我介紹不用這麼害怕拉 =ˇ=

嗯嗯 ~ 我同學果梨子,他是四號位子

他跑過來跟我說 ....

你真幸福喔 ~ 你五號位子有好多女生阿 ~

我轉頭看看我五號位子竟然都是女生 ~ 男生剩我和岳飛 = =
( 岳飛阿 ~ 以後講自我介紹我會不好意思,靠你了 >"< )

好啦 ~ 這樣我們開始活動

一開始我們要自我介紹

然後惡搞活動 ~

大家都愛惡搞 ~ 全部都太好笑了

我們的活動惡搞好像很久 ~ 忘了時間

大家每一份都收到麵包和零食

一邊吃一邊聊的 @@

然後到了抽直系學長姐的時候了

我在那邊先好我的名字後,然後拿去交

等著學長學姊抽到我的號碼

那就當我的直屬學長學姐嚕 >ˇ<

但是我那邊等阿等 ~ 什麼沒發生阿

好多同學被很多學長和學姐叫過來 ~ 他們已經是直屬學長姐了

但是我呢 = =......

等阿等 .... 等到快沒人 ~

我找學長問問看 ~ 他們說都抽完了 0.o....

ㄟ ~ 我呢 ???我怎麼沒有抽到阿 ...

搞最後散會 = ="

我只好直接認識嚕 ~ 遇到學長 ~ 他好像沒有抽道學弟學妹

我就把他認識一下嚕 ~ 不過他是研究所的 = ="

呵呵 ~ 沒差 = =

認識後我們就回去了,我問了我得同學

他竟然有有兩個個直屬學姊跟一個直屬學長

真是 ... 超無言 = =

為什麼我沒有阿 ~~~~~~~~~ ( 滾來滾去 >"< )

令人傷心的的結果,我真可憐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