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4:16:18無名小卒 _ 興仔

今天空課多也是忙碌的一天

2006 / 9 / 26
好空 ... 因為今天的課好少喔 ~

看看我的課表,只有1.2節跟8.9節

1.2節是英文閱讀課

老實說,那個英文閱讀 ... 全部都是英文

老師竟然課本唸英文,不知哪裡翻中文阿

加上黑板都沒下來,我可頭痛了

還要下課借別人的筆記抄下來

真是麻煩阿 ~ 英文對我來說 ... 是最頭痛的科目

那第8.9節課呢 ?

就是 ”資訊管理蓋論”

老師教得有點不錯,但是感覺他好像喜歡 ”當” 學生

反正是感覺拉 ~ 看到後別跑去跟老師打小報告

不過老師教得很快

一個禮拜教一章

一個禮拜交一次作業 = =...

哀 ~ 開始寫作業了 ~ 我要當大學生的乖寶寶

還有考試阿 .... = =”

好啦 ~ 說重點

今天的課很多空堂,但是我很忙的喔

剛上完第 1.2節課的時候

我就跑去諮輔是問問題,然後回住宿拿資料下去交給諮輔組

還有還要拿資料再回住宿拿 ~ 下去回資輔組交

然後阿 ~ 自己跑去軍訓室辦理減免軍訓

然後回住宿拿減免證明,回軍訓室辦理減免證明

還要去教務處課務組

我去教務處時,就迷路拉 = =

還要敲門問問 ~ 請問教務處課務組在哪裡 = =

哈哈 ~ 我是新生阿 ~ 當然不熟 = =

好不容易找到課務組,他們幫我辦理減免軍訓課

呵 ~ 還要去資管系交手續就完成

我勒 ~ 要上上下下的 ~ 出人命喔 ?

我到資管系找助教申請減免手續

助教說:你剛剛運動回來喔 ? 喘成這樣

我說:走路就喘阿 = =

辦好減免手續了,可以回住住休息拉

快十二點了 = =

我回住宿突然遇到我班同學

他們剛好要搬東西上去 ~ 他們般的東西好像很重

身為同班的我,順邊幫她們搬東西 ~ (好重 = =”)

搬好後,可以回住宿休息拉 ~

看時間 ... 我勒 ~ 我要幫買便當給某人吃

就趕快衝去買便當 - -+

買好後回住宿跟某人吃飯

吃完後 .... 可以休息拉 ~

一打開電腦,看到學長上線

我就請交他課業問題,教教功課 @@

結果 .... 教到快地8節了

我現在頭已經很大了 ... 正在思考課業問題

然後趕去上資訊管理蓋論上課

真忙阿 ~

上課要看重點,抄筆記 ~

下課後回住宿 ~ 可以休息嚕 .....

等 ~ 且慢 !!!

別忘了過幾天又微積分小考,努力用功去 ~

呵 ~ 真忙碌的一天阿 ~

上一篇:室友忘了帶鑰匙記

下一篇:認親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