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4:14:47無名小卒 _ 興仔

室友忘了帶鑰匙記

2006 /9 / 25

前幾天中午,我人在住宿房間裡睡覺

那時我睡得很香 ~

突然門口有吵鬧聲 ... 吵到我了

碰碰碰 !!! 恩 ? 吵什麼 ?

碰碰碰 !!! 真吵阿,室友怎麼愛吵鬧

碰碰碰 !!! 算嚕 ~ 繼續睡

碰碰碰 !!! ..... 再吵試試看

碰碰碰 !!! 別逼我下床殺了你們喔

碰碰碰 !!! ......( 帶殺氣 )

碰碰碰 !!! 吼喔 ~ 你們敲什麼敲 ˋˊ+

碰碰碰 !!! 敲 ????

我就立刻下床,趕緊開門 ~

我現在發現是室友忘了帶鑰匙才猛敲門

好多隔壁室友圍過來看看 = ="

哈哈哈 ~ 原來是你敲門喔 ~ 抱歉 = ="

----------------- 第二次 -------------------

某一天晚上我在住宿房間中

我人在電腦前找資料,也加上帶耳機聽音樂中 ~

啦啦啦 ~ 一邊聽歌一邊找資料中 ~~~~

不久後,隔壁室友小豆突然用即時通叮咚我

小豆:你在嗎 ?
我 :在阿 ~ 怎了 ?
小豆:你406號房嗎 ?
我 :是阿 ~ 怎了
小豆:那你開門一下

我感覺很奇怪,正要離開電腦脫下耳機的時候 ....

碰碰碰碰碰碰 !!!! 我剛脫下耳機 ... 才聽到這些敲門聲

感覺到 ~ 不太妙耶 ....

我去開門,室友又忘了帶鑰匙 ...

而且 .... 敲門敲很大 = = ( 我聽音樂壓 )

加上隔壁室友也圍過來看看 ....

挖嘞 ~ 更丟臉了 = =

-------------------第三次------------------

我剛上完課回住宿休息

我去我的室房後,看到室友猛敲門,好多隔壁室友圍過來...

他敲的門 ... 是我的住宿房間 ....

他正在叫我快開門 ...

無言的是,他以為我人在房間裡面 = ="

我人在你旁邊走廊阿 ... 你敲門叫誰 ? 裡面沒人阿 ˋˊ

我看了無言後,再人潮裡走過去

我:你好 ! 你好阿 ~ 借過借過喔 ~

我拿鑰匙開門後,進了房間 ... 然後關門鎖起來 ~

............................ 那我現在房間囉 ~

室友:開門阿 ~ 我還沒進去啦 ~~~~

(誰理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