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2:37:38無名小卒 _ 興仔

混英閱記

2007/03/08

這禮拜 ... 是大空堂的日子 =ˇ=

空空的日子好無聊阿 ... 我想決定混別班的英閱課 =ˇ=

我就找認識的朋友柏佑一起上課

所以我就是來 ”混英閱” 啦

英文上課的時候 ~ 我坐旁邊跟柏佑偷偷聊天 =ˇ=(上課不專心喔

突然老師好像叫我站起來 ...

不知道怎麼了 ? 難道我上課不乖 ㄧ口一”

老師叫我把課本內容念一便 ....

我勒 ~ 我 ..... 我是來混的阿 ....

我 ... 我講話不行阿 ....

我 ... 我沒帶課本阿 ....

我 ... 我不是這裡的學生 = =

逃不掉了,不管你是誰 ~ 被老師選上ㄧ定要講阿 ...

我無奈的借柏佑英文課本 ... 站起來講 = =”

我:調查幽靈 ~ 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嗎 .....?

英文老師:我叫你講英文,不是叫你解翻譯中文

我:......
  Rese...a...archig g...ghos...ts ... (沙啞中
  《Researchig ghosts 》

老師:念快一點!

我:Dale k..k..kaczmarek b..b..believe..s in g..g..ghost...s
  《Dale kaczmarek believes in ghosts》

老師真的看不下去叫我坐下 = =

大家都狂笑 ... 好丟臉的說 ....

這裡是英文較強的 A 班 ~ 每個大家都會說英語

看到我這要真是丟臉死了 = =

以後我不要混英閱課了 ...... ( 自閉去

上一篇:大學選課

下一篇:星期五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