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3:57:17無名小卒 _ 興仔

大學寒假記 1/18

11點半了 ....
 
11點半有跟春風和黑糖約好要出去吃飯
 
現在11點半了 ~ 我人在家,別問我為什麼我會在家裡 ?
 
因為 ~ 我遲到了 - -
 
我趕著整理東西準備出門去,然後騎著老哥的愛車衝去永安市場
 
我跟黑糖約好11點半在永安市場集合
 
到了永安市場後,看到黑糖
 
呵 ~ 好久沒看到黑糖喔 ~ 你還是沒有變阿 ~ 女巨人 - -+
 
我跟黑糖一起去捷運站的時候 ....
 
發現我竟然沒帶悠遊卡 ~ 我真是白痴阿 ~
 
只好用投幣買悠遊卡 ~ 又發現我沒帶硬幣 ~ 我真是白痴阿 = =
 
就跑金幣兌換機把鈔票換硬幣來買 ~
 
我和黑糖坐捷運去劍潭站去找春風
 
黑糖說春風剛傳訊 ... 他說她有事情等等會來
 
我只好跟黑糖聊天玩玩 ~ 結果反而說我是白痴 - -
 
算拉 ~ 我是個白痴的傢伙 - -
 
到了劍潭站後,我們就等春風來
 
我故意帶黑糖過去躲起來,讓春風找不到我們 - -
 
等了一會兒,春風就來了 ~ 一下子被”碰巧”
 
是她自己碰巧找到我們 = = (厲害,果然躲起來沒有用 - -+)
 
不過,我們是約出來吃飯 ... 我還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
 
問問春風要去哪裡吃飯阿 ?
 
她又說 ................. 秘密 = = (之前有問,到現在還說秘密)
 
我就問黑糖看看,黑糖已經被春風傳染了,還說秘密都不告訴我 = =
 
敗給她們了,我只好跟他們走 - -
 
一路上,黑糖看到夾娃娃機,手機吊製的熊娃娃
 
黑糖就向我借10圓要去夾夾看 = = (一借不還 = =)
 
黑糖開始先夾,最後夾娃娃失敗了 ...
 
沒關係,還有一次再夾的機會 (機器內容有說10圓兩次)
 
換我試試看 ... 看我的夾你的熊熊頭 ˋˊ+
 
一開始啟動,我找目標確定後,想要按下去夾
 
結果機器不給我夾,我猛按好多次 (按按按按 ~ 猛按給我下去夾)
 
春風一伸出手按下去,可惡的機器竟然下去夾 ...
 
哇 ~ 一下子抓到三隻熊吊製 ....
 
太好哩 ~ 快回洞裡放開取回 -ˇ-
 
那個白目機器竟然 ..... 不給我放 (按按按按 ~ 猛按給我放近洞裡阿)
 
春風又伸出手按一下 ... 機器竟然放開進洞了
 
我想說 .... 是機器白目還是春風是神阿 ???
 
等等痛扁你 ... 臭夾娃娃機 ( 心聲 )
 
好哩 ~ 我們夾到三隻熊吊製,真是好運阿 @@
 
我們一人一隻熊吊製,我們三人也三隻熊吊製 ( 剛剛好 )
 
春風帶我去未知的餐廳 (他們說秘密的餐廳)
 
到了餐廳後 .... 我開始傻眼了,有想落跑的感覺
 
我終於知道春風為什麼要說秘密的原因 ...
 
這間餐廳是 ..... ” 便所主題餐廳 ”
 
店裡面很特別,椅子是坐式馬桶,桌子是洗手台 (上面有放玻璃)
 
好一個便所主題餐廳阿 ...
 
等等吃便便 一ˇ一 (不錯吃喔 -ˇ-)
 
我只好認命進去吃 ~
 
裡面有咖哩、飲料、甜點 .... (不要說裡面有賣便便 = =)
 
我們點了不同的咖哩,以上的餐點會送馬桶12號
 
什麼是馬桶12號 ? 那就是便便形狀的冰淇琳拉
 
一開始我不知道馬桶12號是什麼,搞到最後知道了 一 一
 
我們有點飲料,我和黑糖要紅茶,春風是綠茶
 
春風有拔牙 ~ 還會記得點去冰綠茶,不過還是一樣冰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拍照,拍得挺多 - - (我們是觀光客,請多指教 - -+)
 
不過飲料真大杯阿 ... 我們快喝不下,真的好飽 - -+
 
也有時後春風喝不下丟給我喝 - -
 
吃完後 ... 我們去逛一逛
 
發現有新開幕的”幻多奇競技島”,裡面有碰碰車、漫畫區、飛鏢區、鬥牛區
 
也有保齡球館、撞球館,不過保齡球館和撞球館這兩種到1月底才會開
 
我們跟服務人員買點數卡進去玩玩看
 
先玩碰碰車 ~ 一個碰碰車場只有我們三個人 (不用排隊直接進去 =ˇ=)
 
嘿嘿嘿 ~ 太方便拉 ~ 我等等要撞你們兩個 - -+
 
一開始使用碰碰車有點奇怪 ~ 原來倒車被改掉了
 
沒關係 ~ 我一下子懂得怎麼運作,開始撞車喔 ~ (記得要先保險喔)
 
沒想到春風會開 ~ 我想撞她她就跑掉了 = = (真會逃 ...)
 
發現黑糖好像不會開 ~ 一直在原地打轉 ~
 
哈哈哈 ~ 撞你 !!! 黑糖你認命吧 ~
 
沒發現春風從我後面偷撞 - -+
 
我掉頭去撞春風 ~ 她又跑掉了 = =+ (又會逃)
 
我們撞來撞去的 ~ 有時候直接撞牆會痛痛的( 幫我惜惜 QQ )
 
玩一下很快沒了 ~ 撞得真爽 = =+
 
我們又去看漫畫,但是我不知道要看什麼漫畫好 - -?
 
就亂選一本漫畫看看 不久後春風和黑糖拉我去鬥牛區
 
我說我不會玩 ~ 春風和黑糖硬拉我去玩玩看
 
最後我被逼進去玩了 = =
 
先戴安全帽,坐在鬥牛背上 ... 等等要喊開始 - -”
 
一開始玩一下就被牛甩掉啦,甩兩次了 ( 觀眾再看,好丟臉 = = )
 
春風和黑糖還笑個不停 ~ ( 羞著臉奔走 ~~~ )
 
好啦 ~ 我們先去玩飛鏢
 
射來射去 ~ 為什麼我們分數那麼低阿 = =”
 
黑糖沒有戴眼鏡亂射一通,借了春風的眼鏡都一樣射不好 = =
 
春風的身材比較小,她故意走近一點射飛鏢 (懶皮 -3-)
 
那我阿 ... 我是耍帥的樣子射下去 - -+ ( 飛踢 )
 
我們玩好幾場,但點數還剩不少
 
只好全部的點數玩碰碰車 - -+
 
第二次玩碰碰車的時候,春風還拿相機拍我們
 
我就猛撞她 ~ 已經撞她到角落了 ~ 她已經一動也不動逃不出去
 
哈哈 ~ 撞過頭了,我想幫她拉回去 ~ 沒想到黑糖還猛撞她 = =
 
第三次玩碰碰車
 
因為點數不夠關係,春風不想玩要坐黑糖旁邊,黑糖來駕駛
 
這樣我和黑糖玩碰碰車
 
我想黑糖她不會開 ~ 想撞她有機可趁 - -+
 
發現是春風來駕駛 = = .... ( 你不是說不想玩 = = )
 
好阿你 ~ 撞死你 - -+
 
當我玩到門票的點數已經歸零的時候,就不能玩嚕
 
我們還是去逛一逛 ~ 順便去森林樂園玩玩 ~
 
我們先玩投籃,我們三個一起玩投籃
 
最後我的分數那麼低阿 ~ 看看春風的 ... 發現她 ... 失蹤了 = =
 
投籃機計時還在開始耶,為什麼春風竟然不見了 ....
 
難道她被投籃機吃掉了 ˋˊ???
 
原來她跑後面去檢球了 ~ 跑回來繼續投 - -
 
我還差點進去打投籃機把春風給我吐出來 - -”
 
看看黑糖的投籃分數 .... 她分數好高 ~ 輸給你了 = =+
 
然後我和春風玩滑球場玩玩 ~
 
可惜 ... 我的運氣真是不好阿 ~
 
有時候球板被我打飛兩次 = = (向服務人員要一顆 = =)
 
也有連續輸給春風 Orz ....
 
春風阿 ~ 妳到底是神仙阿 ? 為什麼運氣這麼好
 
不玩哩 ~ 剩下的點數找地方玩玩
 
春風竟然找上”大力士”玩玩她的力量多少 = =
 
看著春風拿大搥打下去的時候 ... 感覺有點恐怖
 
我心想 ... 以後不要惹春風 = = ( 抖 ~ )
 
然後我們又去玩玩 ~ 也去拍了大頭照
 
有時候讓我想哭 ...
 
一張200圓是我請的 ~ 但是拍下去照片竟然沒有拍到我 QQ
(不是靈異照片拉,是沒拍到我 = =)
 
所以 ~ 那張失敗嚕 -0-
 
換另一台重新拍照,一定要拍到我阿 - -+
 
黑糖幫我們拍前做好動作確定拍...預防失敗...(真細心)
 
拍了六張 ~ 然後我們去把貼貼塗鴉 - - (等等要印貼貼)
 
我要去塗鴉 ~ 卻被春風槍走拉 - - (你們老樣子不給我畫ˋˊ)
 
畫好哩 ~ 可以印貼貼嚕 ~ 跑去向櫃檯幫”分屍”貼貼一下
 
玩累了,我們要回家嚕 ~~~
 
回捷運途中的路攤 ~ 春風買一杯熱熱的甘蔗汁 (看她喝起來好暖和的樣子 - -+)
 
到捷運站門口,黑糖先回家,我陪春風喝完飲料
 
喝完後 ~ 我們坐公館送春風回家 ~
 
【天音:你的小車車了 ? 】
【   阿 ~ 在永安市場】
 
我送春風回家後,我自己走路到永安市場回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