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9:15:37無名小卒 _ 興仔

迎新宿營第一天

2006 / 10 / 14

呵呵呵 ~ 太久沒打了一 一”

因為我懶惰才沒打,不好意思黑 ~

10/14、15迎新宿營 ~

這天一大早,我們去體育館集合、分小組 ~

分小組是隨機抽選,要A班和B班一起

最後我被選第五組,我跟岳飛、歪歪、小姍、其他B班三人

我們點名後坐遊覽車去迎新宿營 (他們不告訴我地點在哪= = )

車程差不多1小時,我們到露營區

先去廣場學習舒展筋骨 ~ 不過生活組的團員們交我這麼幼稚的舒展筋骨阿

我個人感覺不想學下去 ~ = =”

加上有總召值星管在 ~ 他個性像軍營的班長

把我們要當成軍營小兵被命令下去 一3一” ( 要不要我”將軍”登場 = =? )

我們學習舒展筋骨後,大家都收到手冊

手冊有小組名單、時程表、工作人員名單、地圖、聯絡電話...

特別是 ...

翻開手冊第一頁,讓我們又搞笑又無言的題目 .... 生活公約

我們要舉手誓約,念著小對規定

真的 .... 好搞笑,內容里說嗟不能公開 = =”

不好玩也要說好玩,無聊也要說有趣

老實說,宿營還不錯玩拉

我這隊的人都很活潑,也主動

所以一下子很快 HIGH 起來

我們該去帳棚找號碼 ~ 我們要住帳棚喔 ~

我們從器材組借來帳棚用具、工具、睡袋

就立刻製作帳棚 ~ ( 偷偷去別組破壞,同學 ~ 借破壞一下 一皿一 )

呵 ~ 其實建立帳棚不錯玩的說 (女生旁邊觀看 = =”)

感謝小隊隊長盡力幫忙,我們的帳棚一下子做好哩 ~

呵 ~ 製作太漂亮了 ~ 也好堅固阿 >”< (先破壞在說 =ˇ=+)

過幾分鐘後,別組一個一個建立好了,他們也不錯 @@ (破壞在說 = =”)

我們建立好了帳棚,背包可以放裡面嚕 ~

等等去烤肉區集合 ~

我們發現 ~ 男生們好可憐 ~

一開始要製作帳棚、搬食物飲料,那現在 ....

男生們努力燒炭生火中 ... 女生好閒阿 = =” ( 等等抓女生去燒炭謀殺 )

呼 ~ 火生好了後,女生們負責烤肉吧一 一” ( 別烤焦 ~ )

我們男生去洗手台洗手,洗掉黑炭

他們還那邊玩來玩去、摸來摸去的塗黑 ~ ( 斑馬人出現 ~ )

真的很夠搞笑吵到女生們,女生們不知道洗手台發生什麼事情

就跑來洗手台過去看看 ~ 結果女生也被害了 (洗手台謀殺 ~)

哈哈 ~ 好啦 ~我們快洗乾淨回去吃肉 - -+ (斑馬人洗回白馬人)

呵 ~ 烤肉時間真的很長阿 ~

我們裡面吃的、玩的、也有拍照的、打牌的 一 一

特別是,肉很多 ~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盡量爽著吃 ~ (有偷肉賊阿 ~)

時間已經很晚,我們去廣場開晚會

晚會有活動,我們要去捉貓頭鷹活動,要抓七個鬼

天這麼黑 ~ 路燈太少 ~ 要捉阿 = =”

我們抽先拿提示,我們這組抽到怪怪提示

我們一下子看提示後,知道是宿營餐廳 ~

我們衝著宿營餐聽找人( 順便帶槍 ~ 要活捉 ~ )

不過四處黑黑的連燈太少哩一 一

我們都有跌跌撞撞的 ~ 哈哈

不過B班的北Yu同學好心帶我 ~ (幫我過馬路 =ˇ=)

哈哈哈北Yu同學他人真的很好 - -+

我們這樣子一下子很快找到人,要先猜謎才可以領下一關

當大家正在考驗猜謎關卡 ( 我在旁邊玩毛毛蟲 =ˇ=” )

不過大家很厲害 ~ 一下子猜到了 (玩毛毛蟲中 - -)

可以領下一關提示,打開看後 ~ ”大空地”

我們知道是廣場,衝過去找人 ~~~~~~~~~

可是廣場四處都沒有燈 ~ 要抹黑找 = =” (好可怕 = =)

不過很搞笑的是 .... 俊銘學長的手機突然響起來了

我們發現就立刻抓人 - - (學長被包圍了 ~ 下一關提示乖乖交出來 = =+)

發現俊銘學長打到是他女朋友打來的 ~ 直接把我們下一關 (還有心情照顧女友 = =)

哈哈哈 ~ 這麼爽快阿 ~ 看看下一關提示 @@....

痕無言是 ... ”鬼屋的地方 ” ( 好可怕 一 一” )

我們知道了,是後面剛蓋新木屋 (還沒完成的,進去感覺好恐怖)

不過我們嚇到 ~ 因為裡面有鬼阿 ~~~~~~~~~~~~~ (這是趴趴學姊裝的 = =)

哈哈哈 ~ 趴趴學姊裝得太恐怖了 ~ 玩個關卡 ~

學姊出的關卡太無言了,相關鬼的故事 = =

好我麼好不容易過關了,真的太恐怖拉 ~~~~ (快跑 ~ 下一關找人 - -+)

提示 ”車子休息地方” 我們知道是停車場 @@

趕快衝過去 ~~~~ 我們到停車場後

很奇怪 ~ 怎麼沒有看到人 ??? 我們四處找找 .... (我在偷玩螞蟻= =”)

找了好久 ~ 都沒找到 @@”

不過 ~ 我發現 ...... 有人在樹上,原來米吉學長躲那邊 ˋˊ+

害我們找這麼久阿 ~ 不過吉米學長真笨 ~

沒事爬在樹上 ~ 卻不知怎麼下來 = =” (跳樓比較直接阿 一一+)

它慢慢下來後,給我們考驗 ~ (什麼考驗?我忘記了 ~ 哈哈= =)

過關後我們趕快回營地,我們這組竟然是第四名 = =”

還有很多白目的地方...覺得讓我們好玩

還有不爽的地方,我們這組洗澡要1點~1點15分止 = =

要我們在營地那邊等,等輪流洗澡 = =”

我勒,這麼短時間裡要洗完喔 ? 真的不爽 ( 根本軍營阿 ~~~~)

要我們在營地等輪流,有人不想等就不洗澡直接睡覺 = =

我再營地玩撲克牌的時候,同班的女同學找我借浴洗用具(暫時不說她是誰 = =)

我就把肥皂和洗髮精借她嚕,等她用好了在還我 ~

經過幾十分鍾後 ~ 輪到我們去洗澡嚕 ~ (終於輪到我們組)

我們快去洗澡 ~ 發現 ...... 我的肥皂和洗髮精借女同學了 OTZ ...

我要怎麼洗澡阿 ~ 沖水洗澡喔 一 一

算了 ~ 進去洗澡再說 ~

我洗澡的時候北Yu同學在隔壁洗澡,我叫他借肥皂 -3-

它答應借我 ~ 從牆縫下面裡傳給我 .

牆縫下面丟肥皂 ? 我剛好踩到肥皂就 ....... 滑倒 一 一 ( 謀殺阿 )

當我們洗好哩 ~ 我出來了,北Yu同學也同時出來了

他問我:你頭上怎麼有一個包 ?

我:被你害了 = = ( 大家下次洗澡用肥皂要小心 ~~~~~ 因為我踩肥皂滑倒 )

好哩 ~ 可以回宿營睡覺哩 ~~~ 一 一

女同學有還我肥皂和洗髮精嚕 ~ (用一次100圓 - -+)

很晚嚕 ~ 大家晚安 ~~~ (躲角落摸摸頭上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