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4:39:59無名小卒 _ 興仔

重回道館 _ 對抗小女人

2006 / 10 / 9.10

繼續上篇的文章

嗯 ....

嗯 ... 我超不想單挑的說 ....

因為我等等要跟青單挑了

為什麼不想跟她單挑 ...

因為阿 ~ 他是女生,而且她這麼橋小又漂亮又可愛 ~

他的外表看起來不像有練過

算大男人跟她比,相信我 !!! 你絕對百分百輸掉

因為阿 ~ 單挑時 ...

他完全不靠力氣,都靠技巧,身體很輕盈

算打他 ~ 他會躲過 ,也會固定法 ...還會對方爬身上、也可能把你摔出去

好啦 ~ 簡單來說 ~ 他是不靠力氣靠技巧

之前阿 ~ 我有跟他比過 ... 大敗連連 = =" (至少有一勝 = =")

還有更可怕是 ...

以前他跟我同等級,現在她就是黑帶高手了 一 一"

開始跟她單挑了

我在想怎麼對付她 ?

出力氣 ? 不好 ~ 她會自然躲過
出技巧 ? 不好 ~ 她會固定我
出技能 ? 不好 ~ 她會看穿
出防禦 ? 不好 ~ 會被她打慘慘
出吼嚇 ? 不好 ~ 她膽小沒錯拉 ~反而自己送死
抓住攻擊 ? 不好 ~ 犯規 (正常說 ~ 不要亂抓女生 = =)
出熊掌 ? 不好 ~ 根本是偷吃豆腐 = =

!@#$%^&* ..... 想不出來拉

只好保持冷靜、觀察敵人動向

-------------(被我剪掉喔 ~ 一 一)------------

哈哈哈 ~

我不想打了,很無聊喔 一 一

最後我輸拉 = ="

不想多說了 ~ 因為她 .....

太強了


"寫完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