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4:35:45無名小卒 _ 興仔

重回道館 _ 對抗老虎

2006 / 10 / 9.10 (忘了是哪一天 = =)

呵 ~ 今天阿 ~ 我已經約好了去道館

好久好久沒去的說 ...

我自己坐捷運和公車到道館嚕

進道館要認證一下 ~ 認玩後可以進去 -ˇ-+

嗯亨 ~ 好久不見挖 ~ 青 = =+

發現 .... 青已經是黑帶了 一 一"

等等我要她單挑 ~ 好恐怖感覺

因為我已經四個月沒練跆拳、空手道了 (現在學習木頭練功法國術中 - -)

好啦 ~ 我先去換道服 ~ 等等要跟青單挑

我換好道服後,青叫我過去 ~ 不知道要幹嘛 ???

青帶我去見一個人 ~ 見一個等級八的紅帶的人 @@

青慢慢的全部告訴我 ~ 因為她心術不正、自以為是、都愛欺負人

叫我裝假新手慢慢教順他,可是他強得很呢 - -

他的外號:阿虎 ~

他早跟我寫挑戰了 ,以分數10分制獲勝一 一"

我線去暖暖身嚕 ~ 閃 (暖身1小時後回來 -ˇ-+)

這樣 ~ 跟他單挑開始嚕 = =

跟他打後,我發現他技術練很熟,攻擊也痛 - -"

我也不服輸

我跟他比賽過程 ~ 我不想打出來 ~ 哈 !!! (懶得打)

最後 《阿虎15分 - 我13分》

阿虎要出實力喔 , 我也要出實力

但是 ... 很可怕就是 ... 他會虎咬功 (不是嘴巴咬咬拉)

就是雙手 ~ 我發現他有練過 ~"~

特別是他的手指關節、肌肉都有練過

如果被他抓到的話 ~ 我可能會皮肉割傷喔 = =" (用手指割,練過就會)

好可怕得感覺阿 ~~~~~~~

所以 ~ 保持距離 ~ 太靠近會被抓 ~

感覺好像跟活生生的老虎戰鬥 - -"



-------------------(被我剪掉了)-----------------------



最後 《阿虎19 - 我 14》

他太恐怖了 = ="

我肩膀被他抓了 ~ ( 流血,真實的喔 = = )

所以 ~ 我要專心點,要該認真 ...

他還是保持虎咬功 = ="

--------------------(被我剪掉哩)---------------------

哈 ~ 我不想打出來耶

因為 ~ 你們看了會無聊阿

比賽最後接果 ?

我輸拉 = =

阿虎20 - 我19

哈哈 ~ 差一分我就贏拉

我為什麼14分衝到19分 ???

因為 ~ 虎抓功有弱點阿 ~~~~~

虎抓功只伊賴攻擊,卻沒有防禦

只要躲過他的攻擊再反擊

打他肚子、絆腳、撞頭就OK拉 = =

我為什麼會輸呢 ?

因為 ~ 他不使出虎咬功,就把我痛扁 - -

好啦 ~ 看下一篇 ~ 我跟青單挑喔 ~

說聲明 ~ 青是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