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4:26:40無名小卒 _ 興仔

中秋節記

2006 / 10 / 6

中秋節記今天是中秋節了喔 ~

呵 ~ 令人興奮的是 ...

要放假五天阿 ~

因為星期五中秋節,星期二雙十節

連星期一彈性放假一天 ~

所以 ~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

都放假拉 ~ 可以回家烤肉肉哩 ~

可以跟一家人一起熱鬧

可以回到房間想念床床

可以跟老人家下下棋

可以跟我家動物小金魚玩玩

可以出去找朋友玩鬧拉 ....

好啦 ~ 話說回來

明天是中秋節了 ...

今天下課時候我回住宿趕緊打包東西回家 (大學再見 - -+)

那時候人真的超多 ~ 早知道選晚一點回家

為什麼我要選早一點呢 ? 因為阿 ~ 我被一個學姊騙了 = =+

算嚕 ~ 原諒她 ~

回家的時候,好想念我的一家人阿 ~ ( 抱抱 ~ )

不過我家人還是老樣子 ... 我一回到家就是 ...

他們準備許多食物給我吃阿 ~ ( 想養肥我 - - )

因為 ~ 最近我變瘦了 ~ /)-0-(

所以阿 ~ 到家時候 ~ 想吃什麼就吃得到 ~ 好幸福阿 -ˇ-+

好啦 ~ 我貪吃就是了

今天晚上,要去阿霞姐姐那邊烤肉 一皿一+

所以我和我老哥一起騎車到阿霞姐住的地方

嗯亨 ~ 一開始我和老哥一起準備烤肉用具

超重的說 ~ 因為裡面有我的食物 (家人要養肥我呀 - -)

但是阿霞姐住的是高樓大廈 ~ 要到大廈頂樓那裡烤肉 = =

呵呵 ~ 一開始坐電梯然後爬樓梯就到頂樓嚕 ~

呵 ~ 找到阿霞姐的姐夫,那裡訂位子

呵 ~ 沒想到大廈頂樓參加的人數好多喔 ~ (都是住在大廈裡的人,好陌生 = =)

我和老哥一起建立烤肉架,生火 - -+

阿霞姐和姐服朋友來哩,人數真多我們可熱鬧嚕 ~

我我老哥朋友來了,好高大 = ="

我有約朋友嗎 ? 沒有阿 ~ 因為約不到 ( 沒人理我 一 一 )

連阿麟哥帶小孩來了 ~ 阿麟哥很奸詐不帶老婆來 ˋˊ+

好啦 ~ 烤肉嚕 ~

聽說這裡可以唱卡拉OK,真是熱鬧阿 ~

嗯亨 ~ 我們慢慢烤肉,旁邊好多小孩玩來玩去( 住大廈的小孩也來玩 )

呵 ~ 我們跟住大廈的陌生人 ... 感覺一點不陌生 ^^

嗯亨 ~ 烤烤烤、吃吃吃、聊聊聊、玩玩玩、唱唱唱 ~

我們烤肉已經到很晚嚕 ~ 我的肉剩下一大推呢 = =

可是我好飽吃不下嚕 一 一"

我和老哥收工收東西要撙被回家了 ^^

跟大家說 掰 掰 ~

還要提重的東西下樓 = ="

不過回家之前 ~ 要打電話給我加父母報平安 ~

我打過去,但是我媽問我:

你有沒有烤肉阿 ? ( 有 )
烤肉好不好吃 ? ( 好吃 )
你有沒吃飽 ? ( 有 )
你幾點要回家 ? ( 現在 )
喔 ! 陸上要小心點喔 ! ( 好 )

《 不肖子,這是什麼回答 ↑》(說誰 ?阿 ? 我喔 一 一? )

好啦~ 我和老哥這樣子回去嚕 ~

但是你知道我回家會發生什麼事 ~ 一樣老樣子 = =

就是我一回到家被我父母把我養肥拉 ( 一直吃吃吃 )



今天我的食量

午餐兩份、晚餐一份
肉四包(四人份)、餅乾三包、飲料四大瓶
雞排一份、薯條一份、漢堡一份
柚子一顆、月餅兩顆 ...

還有 .... 誤吃肥皂一口 ( 笑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