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5:25:00wweng1228

昨夜的考驗

在開始使用量子觸療來處理我痛風發炎著這一個星期裏,每天可以說都有著不錯的進展.

剛學習量子觸療,連書都還沒看完,只憑著意念導引能量的移動,痛風發作的地方就一直有著刺痛的感覺.

同時也是第一次在發作時(遺傳性痛風,從學生時代就開始經常性發作),還能蹦蹦跳跳.

但是,就在昨晚,累的直接睡了,沒有做這樣的練習,且又喝了大量的檸檬綠茶(不知這是不是原因).

半夜裡又再度腫了一大塊,趕緊吞下消炎藥,早上又自我治療了一下,然後昏沉的睡到了中午.

不知是不是舊有的信念跑出來搗亂(以往總認為事情沒有順利的,生活中充滿了考驗).

還是老天爺知道我的觸療練習須再加強,給個機會.

總之,現在打字的時刻裏,是已經好很多了.

同時也對自己發了個願"我是一位成功的心靈療癒師".量子觸療雖是治療身體方面的問題,但身體的疾病起因卻是因為心靈內在的衝突.

生活中開始產生一些事件能讓我慢慢成為我想要成為的人了,感謝老天爺^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