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5:08:00wweng1228

你所抵抗的會持續存在。你所靜觀的東西會消失。

習慣在屋頂吹著風曬著太陽閱讀的我.再讀到這個句子: "你所抵抗的會持續存在。你所靜觀的東西會消失。"(與神對話I .P161)時.身旁飛來了一隻大蜜蜂.

這隻蜜蜂大到你可看清楚牠身上的每一個細節.

這樣的經驗並非第一次,以往都會令我感到相當恐懼,開始拿起身旁之物保護自己,以防萬一,這時,牠也會在我身旁一直飛舞著不肯離去.

讀了這句話後,看著這隻蜜蜂,我告訴了我自己,就算你來叮我,我還是會愛著你.然後觀察著牠.

沒多久牠就自行離去了.


就如同書上而言,我們的靈魂會召來許多事物,好讓我們自己往想要成為的方向前進.


剛起一個念頭,用愛來面對任何事物及任何決策.經驗馬上產生.重點不再批判這樣的事物合不合理,客不客觀.重要的是這為我們的靈魂帶來什麼樣的體驗.畢竟物質世界才能產生體驗,靈魂世界只存在著概念.

上一篇:量子觸療感想

下一篇:昨夜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