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2:26:00wweng1228

年老的岳父給予的量子觸療應用機會

自從上次的痛風發作讓健身房的友人以靈氣療法一次治癒後,我也是首次以備治療的身分感受這能量的運作.美妙而震撼.

治療者只是單純的給予能量,提高共振頻率.

被治療者接收能量,提供給需要的身體組織,剩下的就讓身體自行運作.


父親節的前兩天,岳父因心臟衰竭住進台大急診室,多年的肺氣腫,腎臟也不行了,一隻眼睛看不到,中風且多年且行動不便.讓他感到這次進去可能出不來了.

血液裏的二氧化碳濃度不斷伸高,氧氣含量一直不足.身體越來越酸性,即使有病房,醫生也認為身體不穩定而不給住.

心裏已做好最壞的打算.但能有堅強的意志力要奮戰下去.

在醫院病床旁,不告訴任何人的情況下,我試著對著岳父強力的發送了一些能量,我發現被吸收得很快,且須落無力的身體有了一些強力的抖動(抖個兩下,過一會兒,又再抖動),這驚醒了他.

我感受到他體內的能量非常虛弱,振動也非常慢.於是第二天又再測試了一下,一向無力的雙腿,每次都需要手去扛著上下床,再次有了振動的反應.

當天夜裡,女兒老婆睡著之際,我試著進行遠距傳送能量.我感到雙手振動到發麻.睡到半夜時醒來,發現能量還在傳送,在地板上睡到大字型的我,雙手麻的要命.

在醫院裏,我感到岳父有些力氣了.我再次偷偷的傳送能量.

就這樣,在醫院時傳送,在路上也傳送,整晚睡眠時間都在傳送.想到就傳送,沒想到時也在傳送(雙手會有感覺)

昨晚是第四個晚上整晚傳送了,這兩個晚上因為越傳送越亢奮,做好多夢,睡眠品質不好,白天又奔波來去.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雙手一就是麻到一個不行.

我想要藉由這次一個機會,看我藉由量子觸療能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我希望能讓岳父好起來,更想讓以往的身體上的病痛都能獲得改善,因娘家裏是信仰西醫療的,所以我也不便將我在做什告知他們.自己默默的進行,默默的接受震撼.

當護士告知說醫生看了檢驗報告後改善時,是令人亢奮的.

我只負責傳送能量,讓岳父自己的身體能接收能量治癒自己.

畢竟只有身體知道它應該有的面貌.



 

 

上一篇:昨夜的考驗

下一篇:女兒摔了好大一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