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2:37:00wweng1228

女兒摔了好大一跤

本來小孩子摔倒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但卻也製造了一個練習量子觸療的機會.


昨晚在大賣場,老婆再跟人在歐洲的表弟通電話,說明岳父的病情.

我正在看想要買的五分褲,結果就聽到老婆大叫一聲.

站在推車裏的三歲的女兒背對著推車最矮的欄杆往外倒,空中翻了一圈後正面朝下撞上堅硬的地面.

我趕緊抱起哭得非常大聲的女兒,發現她額頭腫起了好大一塊.就像個半圓形的大球一樣.

以往這樣的"球"都要三天左右才開始慢慢變小.

我迅速將手指放在"球"上面,開始傳送能量.一邊問她,我幫妳治療好不好,她帶著一片眼淚點點頭.

當"球"在我的手指下迅速消失時,我真的愣住了,兩眼看著它消失.

書上是寫說量子觸療對於急性的問題能做最快最好的處理,但因為之前沒遇到過,畢竟學習還不到一個月.

難怪大家說學習者一開始都會被療效給震撼.

對於慢性疾病就需要多一點時間了,就像岳父這樣.


每一次的機會,每一次的結果,都讓我對量子觸療有著越來越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