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1:50:20︴↖咩﹋↘☆

瞎...))

今天早上升旗時

我棉305班突然被叫起乃

天阿~!

我今天壞事都還沒做呢?!

到底發生蝦米大事ㄌ勒?!

歐~

原來是叫我棉到一旁做向左轉.向右轉ㄉ動作喔!

愛哇ㄔㄨㄚˋ到

蝦米~

只有我棉班

哇勒@-@

主任你怎麼可以這樣對那麼可愛ㄉ305勒

這樣ㄗ~

好狠阿 = =

吼~~~

丟臉死ㄌ辣

全校都在抗305表演ㄋㄟ

做錯ㄉ化

ㄆ被班導罵死才怪

還有

我棉在老師棉心中滴地位怎米半辣

哇哇哇~~~

神阿~!

我棉很乖ㄋㄟ >///<

做9做咩

為ㄌ我棉班ㄉ面ㄗ

我棉跟你拼惹 = =+

咻~~~

豪顯喔

都沒啥大礙

所以...

優~~~辣

但‵‵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4節上體育課時

主任居然說

國1 & 2 ㄉ都很佩服你棉ㄋㄟ

哇哩勒*-*

我看我棉班ㄉ表現又要比現在更優ㄌ

阿ㄆ然...

鐵定丟臉死

第五節

陳組長

在我棉班前面晃晃晃ㄉ

我想說

現在有怎ㄌ阿

突然惹我棉班ㄉ電燈一下

驚〃

原來電燈要關

結果組長又在搞笑ㄌ

還要我棉配合他演戲

ㄆ過

好好笑喔




>///<

今日 瞎

上一篇:【【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