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0:08:46︴↖咩﹋↘☆

【【 謝謝 〃

今天我仍然悶悶ㄆ樂

一心一意只想尋死

但我卻無法像昨日一樣衝動

ㄆ顧一切ㄉ放下任何事

因為我無法......那麼堅定ㄉ做到惹

一想到我想自殺

班上豆人都超緊張.也超擔心ㄉ.

這一切都出自於

〃關心

所以我無法再以堅定ㄉ心情ㄑ面對死亡ㄌ

如果我死了

那我真ㄉ會對ㄆ起他/她棉一輩ㄗㄉ辣

◆在學校

一早到學校我又再次領受到同學ㄉ關心

這次ㄉ關心沒有恐懼

完全是那...

→純純的關心

我雖然感到開心

但始終笑ㄆ出來

我....

直到下午才有一丁點兒的微笑

謝謝你棉一直逗我開心

▼感謝:))

御飯 ﹠姝佑 →把我救ㄌ回乃

大姨媽 ﹠??? →ㄑ3己告訴班導

猴ㄗ ﹠彭彭 ﹠水母 ﹠岱鈺 ﹠樂樂 ﹠一大推濱友 ﹠學長.賊棉 →開導我

小喵喵 ﹠柔安 ﹠妹妹(瑄) ﹠雅婷 ﹠班長 ﹠一大推濱友+同學 →關心我ㄉ安危


※以上2項因人數太多所以名ㄗ無法全部打出乃 → 拍謝ㄋㄟ

想要把名ㄗ或小名po在報台上豆人

請找 咩咩〃


♡最後感謝﹋

305豆寶貝棉 ﹠班導













我ㄆ會再輕易放棄生命ㄌ!!!


>///<




上一篇:〃尋死 ˍ ))

下一篇:瞎...))

阿玉姐姐 2006-08-18 20:38:23

為什麼要想不開?
是壓力太重了嗎?
還是.....
如果你不想在這裡跟我講
也可以去我的無名留言
我會去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