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2:15:23假如...我是

20100813 心之芳庭小屋篇

說要去心之芳庭

還真是興奮ㄚ~!!

因為我不知道從多久前就很想去了~!

終於~~~終於~!!!

不過再我這幾天爬文後低結果發現~!!

親親我的家已改成夫妻或情侶才能進入..

另一點是不開放參觀,,避免影響用餐品質~

而入園費100~假日200~可抵用100元是沒有變的~!^^

親親我低家現在只有情人套餐~1160元~!

而且進入要分4級表現親密程度~~~這會影響最後低飲料跟甜點喔~!!

我寫低這麼多~!!

阿是我有進去ㄋ一~!!派謝~~~沒有啦~~網路看低~!!

我去小南法啦~!^_^~!!

...

好了,,,開始一天低趴趴夠~~

早上剛起床低我是臉最白低時候~~

不過因為今天天氣看起來頗優~~~

我還是上了防曬~!!但...明明是肉色低~~

怎麼一塗我好像白種人一樣~!!

第二張就是我想笑低照片~!!!!!

好啦~!!這一切都是假象~我只是一曬太陽臉出油

馬上變黃變黑~!!>"<~

首先~!!!先感謝早起20分鐘幫我買早餐低老公~~

我們各吃一半~!^^~~

不過喝了奶茶的我~!!撐不到台中就...想上廁所了~!!

哈哈~!!

所以我們在休息站停一下~~老公去買水~!!!

好厲害~!!除了需要倒水進他低身體~~

他排汗也像用倒的呢~!!ㄎㄎㄎ~~!!!

 

網路圖抓~!!

建議有趴趴go或嘎咪低~設定高爾夫球場比較優~

不然就是到了進山路~~看指標~!!

因為我們到那兒就看到指標~~!!!!

只是不知道嘎咪又要帶我們去哪裡~~

所以我們就讓它睡覺~~看指標走囉~!^^

進入後~~~

不能帶飲料喔~!!^_^~

 

入園卷~!!!背面有地圖~~

對了~!!!如果你/妳是容易招惹蚊子的人~~

千萬記住~!!!要擦要噴~~最好一起來~!!

我被叮到快瘋了~!!最後再po給大家恶心一下~!!

說真的~!!

這裡真是拍照天堂呀~!!!^_^~

我們到園區應該算比較早~

所以還拍低很順利~!!沒有太多人頭~!!

或是排隊等拍~!!^_^~!!

不過人真的越來越多呀~!!

(門口)

 

 

美吧~美吧~!!!連門口都這麼好拍~!! 

這條是不太長但感覺還不錯低約會小徑~!!!^_^~ 

那當然要拍一張我們在約會小徑上囉~^^

通過約會小徑~~~最先看到低是左邊的慶典區~!!

那棟白色建築物~!!

那是有喜事要辦才能進去~!!

而且今天有人遇約訂婚耶~!!!

雖然不能進去~!

但從約會區也可以看到~!!

所以也拍了幾張~~^_^~~

從入口處拍低~!!及約會區內拍低~

老公說~!!看起來內部似乎還沒有完全好~!!

第一張應該是訂婚交換戒指處~~最後一張比較像宴客處~!!!

以上純屬個人想像~!!^_^~!!!

聽很多人說~!!!看到會很希望在這裡訂終身~~

本人是還好~!!我還是倾向~可以在飯店就在飯店~!!

((插播

因為快到七夕

廣播播的內容是有關民眾求婚低花招

我聽完竟脫口而出~~~真丟臉~~~

歹勢啦~!!~我沒有冒犯之意,,純屬個案.....

在一旁低老公一聽~說~~那我怎麼跟妳求婚~!!

ㄜ....你問倒我了~!!!不過我們第二次碰面就開始說婚後低種種~

也對未來有一定程度低共識!!!我覺得這比求婚重要吧~!!!

反正我自己三不五時就說我要嫁給你~~~不然等我們去挑戒指就當是求婚呗

老公辛苦你了...妳老婆我這方面還蠻煞風景的~但我有不能說你就當娶個男低吧~ㄏ))

 

雖然我爬文時有注意到要先劃位~!!

但是有鑑於我覺得親親有點小貴~~我比較想在小南法~!!

所以我們就先亂逛~

((親親~!!!等我們存到比較可以隨心花時~~我們再來喲!!))

所以~~我沒有親親我低家低內部照片~~~~

((喔~~一整個就是讚~~~下次來可能是帶著小北鼻~那,,小北鼻等我嫁了妳要趕快來找我喲))

 

左手邊是香草舖子~!!

姐姐說幫小朋友((糟~~沒問叫啥))買枕頭!!

所以我們先進這裡~!!結果~~沒有~~ㄏㄏㄏ~

我又是一陣狂拍~~~

吼~~~我對木頭超沒有抵抗力低啦~!!!

裡面人有點多~!!!那隻熊被攻擊了~!!ㄏㄏ~!!

我今天沒有空攻擊它~~我要拍照~~~看東西~^^.....

沒有姐姐要買低東西~~我們接下 來到巧克力屋~~

((地圖沒有給它名子,我取低~))

 

 嚇人吧~!!!...

我買了一小包要給親愛低小草呢~~..

還趁終於靜空時拍了一張~~~

 

種類繁多~~~我還沒有吃~!!不知道口感如何~~

全部同單價~~所以可以隨手抓~!^_^~!!

而且可以先寄放..要離開在拿...因為我買太快了~~

拎著它在廣場拍照~~已經覺得它軟了~!!*++*~~

再來就是紙箱王~!!

這個台南也有一間在孔廟對面老街~~

但它是小餐廳~!!好像沒有這麼多低展示~~

想低到低想不到低~~

都是紙做低~!以上這些小東西用紙做的可能只是覺得普通級

更厲害低是~~~

包住冷氣低~~ 

帽子~袋子~~櫃子~~~~ 

連購物籃都是~~~ 

and  哇屋~!!紙桌紙椅~~不僅能看還能用~!!!!

這個真的很有創意耶~!!

不知道是在什麼契機下~想到這個點子低~!!^^

對了~

門口低風鈴 也是喓~~

出來後再到下一間~~

音樂盒~~~~

天阿~!!是要讓我精神崩潰ㄇ~~

我超愛低小東西~!!!

還可以自己製作喲~!!!

先選底盤~黏上喜歡低音樂盒~~再把自己挑選的小物黏上~~~即可~~~

拍了一些小物~~

 

單價約莫30起跳~!!

都好可愛呀~!!!!

還有這種放在盒子裡低~

沒拍低很好~~抱歉~~~我怎麼會這麼喜歡小東西咧~!!哈哈哈哈~~~~~

不過整間我跟老公都覺得很有fu低是這個~!

 

嘿嘿~~~近千元~~!!!

各小屋低閒逛到此結束~~再來就是中庭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