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00:17:03假如...我是

墾丁行之~打道回府~

哀呀~都要回程啦~

放張合照吧~!^^

 

看到親愛低手臂沒有~!!!

真是嚇死人低色差呀~!!!

看我們這兩天有多晒~!!!

....

吃飽後,

我們就直接回高雄囉~!!

喬在車上已經睡了~!!

送喬回去後~

我們也回親愛低家~!!!

而且很小心低~!!

不想吵醒宥鈞~~

怕他一人來瘋~~我們就不用休息咧~!!

ㄏㄏㄏ~!!!!

我一趴下去~!!簡直直接入夢鄉~~

除了左手快麻掉時會醒來以外~~

就一直昏睡著~~~~

然後...............

我問親愛低,,

你累不累~~沒理我~

你要不要睡一下....沒理我~

你中午有吃飽嗎~~沒理我~~

你這樣會不會太熱~~~還是沒理我~~

還皺著眉~~~.....

阿~!!是我太囉嗦嗎~???

 

我...我......我.........

我突然發現親愛低也睡倒在我旁邊~~~

真的皺眉~!!

我用手舒開眉頭~!!

被他用手拿開我低手~!!

喔~~~
我再做夢啦~!!

>_<~!!!

 

 

哀~!!

倒頭~~繼續睡~!!

 

隨後!!!

我醒過來~~

我就哭給他看~!!!

你都不理我€

"ㄜ~我叫你睡覺,,你給我亂夢"

 

好啦~!!我自己亂夢~~

親愛低拿他低專科畢業紀念冊給我看~~

我又猜出是那個耶~!!^^

不過!!個人照真的看不出來~!!

也太~~~~太~~~~太~~~~~~瘦了吧~!!>_<~!

 

看完照片看電視~~~

然後姐姐跟鈞鈞,伯母都回家了~

我們就一起去西雅圖吃晚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