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00:09:22假如...我是

墾丁行睡眠不足之~~潮滿州~~

不知道是不是枕頭跟床舖的關係...

我一整個幾乎沒有睡~!!>_<~!

約末七點醒來~!!

親愛低也起床了...

大家應都沒有睡好吧~

我滾下床跟親愛低說話~~

然後他就出去海邊亂逛~

我又繼續睡覺~!!**

 

 

等他回來後~我們也都醒了~!!

電視打開仍舊往足球頻道轉去~

but~!!!仍舊無法觀賞到那關鍵的10幾分~

((小草說:::重點就是輸了~~~ya~~~~))

哈...然後大家輪流梳洗~!!!

準備離開~!!

結果..

沒頭神低我~!!!!沒拿紅外套~!!

還有是在門口就想起來~!!

 

早上真不該吃甜低~

應該說不要吃有奶油低~

有點,,太膩~!!^^~

 

今天沒有特別要去那~

所以回程晃去滿州~~

友子奶奶低家~!!



它真的是古屋~~老屋~!

不是就屋喲~!!!

只是這來的一路上~~!!我忍不住低說了一句~

"""我要是住在這裡會起效"""~~

喔~!!!抱歉我這麼無禮~!>_<~

我們停車拍照時,

還遇上2輛吉普車~~他們是當地店家帶旅客過來拍照的~!

雖然以遠遠比不上海角七號盛行時包遊覽車找景點般瘋狂~

但我真的很佩服導演可能找到這麼有味道的一間房子~!!!

 

驚嘆完後

親愛低說

要吃啥....

我想了一下說~~

不然我們去吃熱冷冰~~!!

在潮州~!!

這個我要自己說一下~

因為我自己想吃啦~!!

然後一直沒機會~

而且我曾經很認真低做功課~!!

所以還知道它在火車站附近~!!

所以親愛低就先開往火車站~!

然後嘎咪了一下~!!

嘿~!!正老牌~~就是它啦~!!!!!!!

親愛低新生路圓環~~~

我們又碰面囉~!



但被熱昏頭低我們~!!!

吃錯了順序~!!!

先吃冰~再吃旗魚丸~!!!

導致好多東西都沒有吃完~

而且米血都沒有吃到啦~!!!

最好玩低是~~

他們竟然都沒有切~!!!

搭麻好阿~!!這樣不能分享捏~!!

  

那一碗冰下肚~

喔~

應該說那糯米做成低湯圓~~

在肚子產生了飽足感~!!

也有可能沒有切~(硬要凹)~

沒有分享低fu~!!!

所以很快就吃不下了~!!!!

 

我一直覺得好浪費

親愛低說吃不下不要吃了~!

阿~~~可惡阿~!!!!

這次來墾丁有一點點浪費低感覺~!!

因為如果是錢直接丟調就只是掉錢嘛~

把錢拿來買東西又沒吃完~~

不只掉錢還浪費食物~!!!>_<~!!

下次要注意~不要high過頭~!!!!!

才這樣想著~!!

後面有一桌學生桌

也因為拿太多吃不完~!有點小口角~!!!

還好有一個說""吃不玩就別吃了!!不要吃個東西還吵架""~!!

^^~!!

然後~

在隔壁買了飲料~!!!

上車~!!回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