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2:18:34假如...我是

墾丁行之~~逛出火~~

回程~~

我們直接上車~~

往出火去囉~!!

看似平順低旅程

出現小小插曲~~~

嘎咪不知道怎麼了~

喔~~

不是~!!悠遊墾丁不知道怎麼了

給低出火座標差了一片過不去低草地~

我們開在沒有路燈又小小條的路上~!!

我還在開玩笑說~

嘎咪很愛帶我們走小路跟去夜總會捏~!!

說時遲那時快~!!!

路邊有一輛車門全開~後車箱也開低車子...

一位阿姨好心低問我們€!!

你們要去恆春嗎~!!!

往前去就會通了~!

親愛低說不是的~~謝謝~!!!!

 

三跟半夜為什麼有阿姨呀~

還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路邊還都沒有燈低地方~!!!!

做啥咧~!!

 

臭老公說~~前方其實是斷岩~

她訴來抓交替低~!!

七刀~七刀~!!!

亂講~!!!

 

最後我們靠著指標~

還是給它到了出火~!^^

怎麼這麼多人ㄚ~~~

阿六~~香港人~!!!

((我突然想到我沒有寫去給土地公拜拜~~~

這裡補上囉~~!))

 

超離譜低~

又是仙女棒~

又是煙火~~

又有爆米花~!!

吼~~!!!

又臭又亂又吵~!!

 

不過捏~~

我們很會自得其樂低~~

玩起這東東來ㄌ~!^^

 

哈哈~!!!好玩捏~!!!

不過後來我們在轟隆作響的煙火聲中快速離開了~

回來在7-11買了點東西~!!

親愛低去買消夜~~雞腳凍~~

 




咦~~~~~~逋哩呀賀姬捏~!!!^^

 

晚上~就在金曲與世足賽中~~!!!結束~

我~!!!!

一直到親愛低把他低棉被折起來當我枕頭~!

我才入睡~~~當時~!!03:30了~!!

阿~~~~~~~~~~~~~~~~~~~~~

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