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0:15:02Jin~

我親愛的爸爸


自從上次聽到你人在馬偕~


整個人都傻了~


醫生說你~"肺積水"


後來又說~可能會變"肺炎"



以前~



叫你不要抽菸!!

就是不聽!!


總是嘴巴說"好~好~好~"!


結果~現在變成這樣!




聽媽媽說~你之前2個禮拜沒抽菸了!


我好開心~好欣慰!


房子~終於沒有菸味了!


若是媽媽沒說~我倒是還沒察覺!



我們終於有"好新鮮"的空氣啊!!



最近這一ㄍ月~又開始抽了!!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不聽話~就像媽媽說的!"不怕死"?


你不怕~可是我很怕!



你的身體~




這幾天~又聽說你胃出血!


醫生說。。。嚴重一點就變"胃癌"了!



你說~希望我趕快好!就是你最大的欣慰了~



那你呢?老爸!




是不是~不要再讓我擔心受怕了!




家境不是很有錢的我們~




最近~又聽媽媽說~你和銀行借錢!




付我的補習費~治療我的病~及生活費!




我真是難過與愧疚~



老爸~好想和你說~拜託!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再抽菸了!好麻?






心裡真的是~好多的感概!





又怎麼勸你~才部會抽菸~才會愛惜自己的身體?




老爸~



希望你~


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工。作。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