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7 22:42:38三樓

肆陸陸▎無聊又簡單的周末



無聊又簡單,在這周末發生。

當踩屎鞋遇見小白鞋,
是在個懶懶的陽光,暖暖的義工日相見。



爺爺說,每個去幫忙義工的人,都要發一雙,
結果每個人都在踩屎的路上,
每一次我都沒穿,但是穿過的人,都說,
好軟好輕好做事,但是我穿過一次,那感覺是不錯,
也好軟,但是我好不習慣。

結束了義工,
與蠍子,兩人無聊到,玩抓鬮,
看看要吃甚麼,結果抓到自助餐,
於是就去了吃自助餐,
可能是太懶,沒人拍,等想到要拍,
只拍到最後的蛋糕。



就這樣又結束了我們的用餐。
之後,蠍子一樣來我家過周末,
一路上遇到好多小朋友,
正為著萬聖節,精心打扮,
看得出,每位家長的用心,
也無奈了每位小朋友。

所以跟蠍子,也要來一下萬聖節,
就是個很無聊的我們。



不給糖就搗蛋,

但是我還是拿到了兩條。




隔天週日哪都沒去
上次吃了藥燉排骨,
這次還是想吃,所以晚上蠍子,
一樣外買,我們在我家吃!



邊吃邊看哥哥,
看的有笑有哭,有些歌曲的舞台表演,
還是讓人很有感。

其中負重一萬斤長大,這首歌,
想到韓國素媛那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莫名邊啃著排骨,還邊哭,
因為這首歌,就是寫素媛的。

素媛這小女孩的真實故事,
就不再說明了,應該大部分人都有看過了,
說一次就難過一次,
每一句歌詞,也都寫得真實到讓人難過。

教育孩子善良,更也要告訴孩子防範陌生人,
也別讓孩子害怕穿花裙子,也別不讓她穿,
不是她的錯。

跟曾經看過的台灣台南真實案件改編電影-無聲,
還有韓國的真實案件 - 熔爐一樣,
都很讓人難過。

希望所有遇到傷害得女性與未成年女孩都是,
要記得,都不是妳的錯。
是這世界,就是有善惡的存在
對惡魔總是太過於仁慈,教化個屁,
喝酒就能逃避罰則個屁!

那就一起聽聽看看,這首讓我邊啃排骨邊哭得歌,
哥哥的舞台表演呈現。





我的周一會好忙,
我要來去睡覺了!

嘿,love
thanks!
大家晚安!










娃娃貼圖來源:Chubby Funny face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