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2:46:42樂小路

流星。雨

流星。雨

星空繁華夜裡,我們牽手散步。

我說剛開始認識你,就想陪你永遠走下去。

你說世上最愛的人是我,希望我別忘記。

那天。你說出真心,我靜靜的聽。多甜蜜。


兩個人在一起,有人變心了!能繼續下去嗎?

你用唇語說心已不在。轉身離開,思念掉下淚來

淚。裝著滿滿的愛,一顆顆,停不下來!

滲入心裡!我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不明白~愛。掉落在地上,我…為什麼撿不起來?

模糊掉的視線,看不清,最親蜜的你。

親愛的,幸福它去了哪裡?


你的甜言蜜語、溫柔對待,變成重重的傷害!

太不應該,已無心去猜,嘗不到你說的美滿未來!

我好冷。再冷的冬天,都無法緊緊抱著你!

親愛的,是我們不夠坦白,有話說不出來!

才讓我們的愛~變成流星,墜落在那遙遠的愛情海。



悲傷平靜下來,偶爾會想你。

無意間抬頭,看見閃爍夜空!

似乎在紀念死去的愛情。

忽然~流星劃過。

我的心裡下起雨!


原來,那是我們愛情的〝流星。雨〞





這篇〝流星。雨〞是我寫給奇摩交友編號~M2946015(流星)!

因為我相信她也曾經深愛過,有段真感情!

但是就像陶子講的:相信愛情,就能幸福!

大家加油囉!~ 2005/11/15

上一篇:朝雪故事~

下一篇:奇摩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