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16:01:57樂小路

奇摩交友

12/10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我跟薇薇約今天在台中見面,兩個住在台北的陌生人卻因為奇摩交友而認識!一開始每天超過2個小時的電話熱線,我跟她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講不完的話,本來早睡的她也因常常跟我聊到半夜,結果長痘痘囉!終於我們見面了,我們兩個人分別從台北搭車到台中去見對方!約在和欣客運的朝馬站,一見面我就抱她,她真的很緊張,她給了我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好像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卻又像是自己家人的感覺,那天我們去逛了老虎城,後來又逛了精明一街,之後我帶她去水舞饌吃東西,聊天的時候~她哭了!我看她這樣我的心裡也覺得好難過,我也快哭了!因為我們都也過相同的遭遇跟心情吧!那天我買了一張kitty的小木椅,我在椅子的下面簽名然後送給她做紀念,晚上我們又去逛了逢甲夜市,那天我們買了一些紀念品,又玩了打氣槍,她幫我贏了一隻米老鼠的造型時鐘,我買了2個生氣紅公仔的吊飾給她,因為跟她超像的,真的好好笑唷,後來我們去逢甲大學散步,因為薇薇的2哥就是唸逢甲大學研究所!回台北前買了薔薇派,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x

上一篇:流星。雨

下一篇:愛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