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5:26:53小美

南投日月潭-980628

 
婷婷的巴比看新聞在播日月潭時就問我~

若我們現在訂那邊的飯店住一晚你覺得好嗎?

因我在忙做家事~我隨便回回說都可以只要你高興就好~

他還真的打開電腦訂房~ 他很開心的跟我說他訂的是望月房~可以看到日月潭~

我只要做完家事後立即整理行李往南投日月潭出發~

我們到那己四點半了~

一到目的地我看到那飯店時我有點傻眼~

我問他~你不是說是可以看到日月潭嗎?

可依這個位置應是看不到..只看的到停車場及遠方的日月潭~

他看了也有點愣住~因己先滙訂金了所以也無法退房~

所以我們只好先放好行李往老街那走走逛逛~

一進老街一樣的飯店名字~但它那是一館..我們住的是二館~

一館是看的到日月潭的~他說他搞錯了因是一館才是~

算了~反正都己到日月潭了~在意那麼多也沒有用~

我們就邊走邊買些吃的~打算拿回飯店在吃~

我們買了一堆吃的跟喝的~

我們七點半時有在下去走走看那晚上時的模樣~

很美~那裡用的五光十色~還有街頭表演藝人在那唱歌~

但我家婷婷還是higt到一個不行~

跑來跑去的~我只能在後頭追著跑~

深怕她一不小心就往水裡跑去~

她巴比當然是在拍他愛的風景~

有時候我很氣他拿相機都只知道拍風景都不知要拍一下人物嗎?

就把小朋友就丟給我~一點也不相說幫他女兒拍一下難得出來~

就只知道拍風景~也不想想拍一下他女兒好分散她的注意力~

一點也不會幫他老婆我想~我這樣累不累~

我也想好好看一下那的景觀啊~

也想拍照啊!~

我氣到就把婷婷抱著往飯店走去~

我倒寧可在飯店看電視顧婷婷~

也不願把自己搞得像傭人一樣~ 難得出來~我也想好好看看風景~散個心~

婷婷的巴比說我只會要求~什麼都不會~

我氣炸了~什麼我只會要求~ 幫幫忙~

出來不只是只有你想放鬆~ 我也想放鬆一下啊!~

我讓你可以去拍你想拍的景觀~

你是不是也要抽空跟我交手一下讓我可以輕鬆一下呢?

說我只會要求~ 若我真會要求~

那我會要求你去找保姆顧你的女兒..我一樣做我的貴婦~

每天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事沒事買個名牌包包~ 這些你做的到嗎?

說我只會要求~你有沒有搞錯~

我是都在配合你耶!~ 那次出門不都是我在忙東忙西~

只是希望你出來玩時多放些心在你自己女兒身上讓我休息一下~

這樣也有問題~ 你只會說你工作累想休息~

難到我顧婷婷我就不累嗎?

因你工作~所晚上我盡可能讓你休息~

我是氣到不想跟他說話~

就這樣結束了日月潭之旅~

 

小美 2009-07-01 14:37:19

男人婚前跟婚後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男人有大頭症的症狀..很嚴重..
還是單身萬歲..
當敗犬女王有啥不好~ 自由..自在..
想交男友就交男友..想自己一個人就自己一個人..
輕鬆又自在~

LULU 2009-07-01 13:33:06

吵架喔!我們也吵架內~哈哈
不過我家那口子後來有道歉
我們第一次吵那麼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