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17:46:51網銷部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體驗華納時尚-魔法水晶禮服10th幸福初體驗!-PONY

我平常是兼職外拍的模特兒,喜歡面對鏡頭展現我活潑好動的個性。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來體驗水晶婚紗,希望可以透過嘗試不同造型的禮服,來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手工婚紗/禮服出租/婚紗禮服/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當造型師一幫我上妝髮的造型,就馬上讓我燃起想結婚的念頭!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婚紗禮服/禮服出租/手工婚紗/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第一次試穿水晶婚紗時,整個禮服給我的感覺真的非常華麗,而婚紗的設計方面很貼心的備有兩款樣式讓我做選擇,一種是誇張的蓬蓬裙及另一種貼身的款式。由於覺得貼身的禮服比較能襯托自己的身材,可以展現自我曲線,我選擇了貼身款式做為試穿。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婚紗禮服/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之後造型師及接待員對我貼心的講解這次活動後,就帶我進入攝影棚,拍攝時攝影師非常的專業,不但指導我身體的曲線該怎麼擺與如何控制動作的方向,讓我能夠迅速進入拍攝狀況。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婚紗禮服/禮服出租/手工婚紗/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這次體驗讓我感受到華納對於新人的百般呵護,我想未來如果能在華納拍攝婚紗,一定不會後悔!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手工婚紗/禮服出租/婚紗禮服/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手工婚紗/禮服出租/婚紗禮服/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 《體驗華納時尚-夢幻水晶10代》水晶女神代言人 §

台中婚紗/桃園婚紗/華納婚紗企業連鎖
WERNAR WEDDING | 台中.桃園
全台服務專線 04-2226-8866
華納最新活動:www.wswed.com/wswed_new.html
華納婚紗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swedcom

兩岸三地超級婚紗連鎖集團 | 領先全球婚紗設計時尚
精工打造國際品牌、精細雕琢台灣婚紗的獨特印記
以客戶滿意為唯一工作標準;以精緻‧時尚‧新美學為最高宗旨
不變的堅持,就是不斷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