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17:36:45網銷部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體驗華納時尚-魔法水晶禮服10th幸福初體驗!-VERÓNICA

我是個80年代的女孩,記得曾經有人問過我的夢想是什麼?

「結婚」,沒錯,我的夢想就是結婚,全部都只因為穿上婚紗是我幻想過地球上最浪漫的事了,如今,透過華納婚紗~讓我人生中最期待的一刻,悄悄的提早發生了~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剛進入華納前,外觀感覺格外的華麗阿~讓我有點小卻步,但當大門打開,我能感覺到熱情無比!

迎接人員~從熱情問候~和熱騰騰的好喝奶茶,整個讓我和我可愛的接待員聊的特起勁,接著介紹完活動詳情~我隨著接待員的腳步~一起進入變美節奏,只說每個角落每個樓層都有讓我驚豔的事物~明明還不是準新娘的我,讓我由衷的小感動呢!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手工婚紗/禮服出租/婚紗禮服/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由專業的彩妝師幫我上妝美髮,接下來熱情的接待員幫我詳細的介紹華納美而獨特的婚紗款式,其中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西班牙品牌La sposa,因為我曾經待過西班牙兩年,對於此品牌的印象特別深刻,La Esposa意指妻子,真的是很適合做為婚紗的命名耶~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婚紗禮服/禮服出租/手工婚紗/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婚紗禮服/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另外,除了可以了解室內的婚攝基地,更能在樓層裡發現由華納的老師從國外帶回來的美美飾品呢~真的讓我大飽眼福~最後階段,我所試穿的婚紗為水晶十代貼身款,真的像童話般一樣從童話故事走出來一樣,不誇張,美翻了~~這款婚紗讓我101%相信「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這句話~透過這個活動讓我更愛華納婚紗了!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婚紗禮服/禮服出租/手工婚紗/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手工婚紗/禮服出租/婚紗禮服/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 《體驗華納時尚-夢幻水晶10代》水晶女神代言人 §

台中婚紗/桃園婚紗/華納婚紗企業連鎖
WERNAR WEDDING | 台中.桃園
全台服務專線 04-2226-8866
華納最新活動:www.wswed.com/wswed_new.html
華納婚紗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swedcom

兩岸三地超級婚紗連鎖集團 | 領先全球婚紗設計時尚
精工打造國際品牌、精細雕琢台灣婚紗的獨特印記
以客戶滿意為唯一工作標準;以精緻‧時尚‧新美學為最高宗旨
不變的堅持,就是不斷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