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17:54:03網銷部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體驗華納時尚-魔法水晶禮服10th幸福初體驗!-CHI CHI

一進到華納婚紗,帶著我們參觀的婚紗助理──琪琪,非常用心的為我們講解說明活動流程。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參觀完華納婚紗的許多美麗禮服與精緻的拍攝場景,我覺得這裡的服務非常用心,禮服也非常精緻典雅。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手工婚紗/禮服出租/婚紗禮服/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在女士部份,無論是化妝還是挑選禮服,我享受到了尊榮的服務!而男士部分也有很多精心準備的西服套裝和品味的配件。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婚紗禮服/禮服出租/手工婚紗/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我在試穿水晶婚紗的過程,發現水晶婚紗真的很精美也很有份量,一穿上去就非常的華麗閃耀!因為我本身有研讀過服裝設計七年,之前也曾經製作過婚紗、旗袍......等等。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這次體驗看到華納的美麗婚紗與專業的拍攝,令我覺得未來如果結婚時,華納是個蠻好的選擇。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手工婚紗/禮服出租/婚紗禮服/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參加華納舉辦的水晶婚紗體驗活動,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婚紗禮服/禮服出租/手工婚紗/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禮服出租/婚紗禮服/手工婚紗/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婚紗禮服/禮服出租/手工婚紗/蘇菲設計:SOPHIE DESIGN

§ 《體驗華納時尚-夢幻水晶10代》水晶女神代言人 §

台中婚紗/桃園婚紗/華納婚紗企業連鎖
WERNAR WEDDING | 台中.桃園
全台服務專線 04-2226-8866
華納最新活動:www.wswed.com/wswed_new.html
華納婚紗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swedcom

兩岸三地超級婚紗連鎖集團 | 領先全球婚紗設計時尚
精工打造國際品牌、精細雕琢台灣婚紗的獨特印記
以客戶滿意為唯一工作標準;以精緻‧時尚‧新美學為最高宗旨
不變的堅持,就是不斷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