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22:38:10...

02月11日台北一日遊之「台北燈會」篇照片分享~ ^ ^ (文字說明ok囉!!)

101兔~~~
 

大家安安呀~~~ 

這些照片是當天晚上不知道要去那裡,走到國父紀念館站時,突然看到台北燈會,

而且很巧很巧地,剛好是台北燈會第一天喔~~~

於是我就進去逛了一下,記得上次逛台北燈會是在”中正紀念堂”,

應該是10多年前了吧...哈哈哈...(你的上次都很常用”年”來計算真的是很恐怖呀...)

照片被有標記日期的是用數位相機照的,而花燈的部份全部都是用”手機”照的喔~

而且是用正常模式拍的,因為照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就不需要用夜拍模式了~

說真的...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作品真的是,在台南火車站也會有該校作品展示...

這家學校真是不簡單~ 雖然我只有去過南應大一次...

但那時還叫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只要是男生走進去都要有無與倫比的勇氣...

大概就像一個正咩走進只有男生的營區一樣吧...= ="

(就是從一進校門到離開之前,幾乎所有女生都會盯著你看... 害羞內...)

下面就是台北燈會第一天的照片囉~ 雖然當天是星期五的晚上,但人潮還是不減呀!!
 

這個作品是我最喜歡的”拔蘿蔔 ”,也是全場最佔寬度的一個作品了,不論是兔子

還是紅蘿蔔都做的很仔細很可愛喔~~~ ^ ^

紅蘿蔔特寫,這張照片有把全部的兔子都照進去了,也是現場兔子最多的花燈喔~
 

這個作品也很漂亮,還有”天燈”喔!! 金元寶也很讚~ ^ ^
 

同上,再來一張有元寶的照片~
 

排了好久,終於等到我可以把”金元寶”三個字都照進去囉~ ^ ^
 

這個作品也是很美很美,照片中的”摩天輪”會動喔!! 台北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呀... 

花很蝴蝶也做的很漂亮~ 作品整體感覺很亮麗!!

主燈與遠眺101,手機沒開夜拍又沒閃光燈,能照這樣算不錯了喔...^^"
 

這個作品有我很喜歡的中正紀念堂、摩天輪和101大樓~ ^ ^

幸福花城,應該指的是台北市吧,因為作品中的建築物都是台北市的...

希望,我也能夠早點回到這個”幸福花城”裡生活~~~

這個作品中,我最喜歡中間會閃耀的七彩閃燈,還有地面上的花也做的很漂亮...

 很有家的感覺的作品~

正要拍夜景跟101,碰巧遇到一位媽媽在幫女兒拍照~ 那位小妹妹好會擺POSE...

沒想到年紀小小照相就這麼會引人目光~

想像一下,如果她穿的像全民最大黨的舉牌妹,再用這個姿勢拍照...口圭~ 好辣~~~

(你的文字說明打成這樣,實在很難讓人覺得主題是101,不是那位小正咩呀...= =")

有廟宇感覺的作品~
 

金光閃閃的花燈~
 

整個作品就只能用”很閃”來形容了...^ ^" 

今年台北燈會的主燈,說真的...我個人認為...很醜...

在國父紀念館台階前等著要看水舞主題的一大群燈迷們~~~

影片我有上傳到FaceBook了,我再看看要怎麼貼進來喔,雖然是用手機拍的,

但我的手機的錄影功能還是有HQ的品質喔!! ^ ^

天使魔鬼兔~ 是用我最愛的黑色與白色做的~

黑色與白色好像是好多位女藝人最愛的顏色呀...像Cyndi是黑白綠,Rainie是黑白灰...

而我呢??

雖然也是黑白灰,但我其實很喜歡亮色系,像唐卡之類的豐富色彩表現...

而且我最愛收集”銀飾品”,所以其實銀色也很喜歡!!

好啦~

大家看完後,有空要去台北燈會現場走走喔~~~

明天,台南聖母廟應該會有高空煙火才對,也會有蜂炮...

記得10多年前,曾經和前女友跟她同學一起去...

我們就站在蜂炮主炮5公尺處...(是被推到前面去的...= =")

你能想像在那超近距離內要怎麼躲呢?? 答案是...

完全躲不掉...哈哈哈...只能保護重要部位,還有要保護不要讓炮鑽進衣服褲子裡!!

而我呢??

我那次被蜂炮”爆”中好幾支...

一支就正好在我右耳後方爆開,幸好...我當時已經有預感有東西飛過來...

所以只有表皮被炸傷而已...

元宵節要到了,要去看煙火跟蜂炮的朋友們,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呀!!!

千萬不要發生那種被煙火爆到身體的事情喔~~~

知道我在說誰就好...= ="

看傷口就知道那很痛很痛...不要像小男生那樣皮啦...真是的...

好好保護好自己好嗎? Cyndi~

從大年初一時,我心裡就一直有個不好的感覺,果然...

幸好只是炸到大腿,如果炸到身上還是臉上天晴音樂不就完了...

(萬一,只是假設萬一啦...真的怎麼了,我還是會跟Selina的阿中一樣的~ @@")

我還在想...這週要回台北嗎??

還是下週回去呢...

因為我過年時在新光三越左營店買的那隻兔子要”割愛”了...

有一位網友,他想買下來送給他女友,而...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爛好人,除了$以外的事情大概都很好說話的...

所以囉...

而那位網友是住在忠孝東路上,我應該會親自送去給他吧~

因為忠孝東路跟八德路我很常去...哈哈~

上次忘了要去看運彩店老闆娘的妹妹了...(PS:已婚,有小孩了,別亂想啦...= =")

老闆娘的妹妹在台北東區工作,也是開彩券行的...^ ^"

至於大家都知道的,我在12年前有認一位住在樹林的乾妹妹,在過年前...

我終於看到她了,她也是在台灣彩券上班,還是在松山機場附近...

口屋...真是神奇,我好像跟”賭”特別有緣...哈哈~

小賭怡情,別賭家產喔!!!

不過...我好像都是賭”皮包裡的一格”吧...

皮包裡面一格輸掉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像...身份證,悠遊卡,什麼的呀...

個人建議”情侶”或夫妻們再玩這麼大厚~~~ 要不然後果是很恐怖的呀~~~ ^^"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