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00:38:54...

閒聊...我在大眾運輸工具(火車和公車)上的”豔遇”經驗...

昨天去屏東太平洋SOGO時,剛好有個大鏡子就照了一下...(我真的不太會直接自拍!!)

 大家安安呀~~~

明天是元宵節喔!!

有沒有計劃好要去那裡看煙火、蜂炮還是花燈呢??

我明天還是會在台南,所以...

應該會一個人去鹿耳門聖母廟看高空煙火吧~~~

當然啦...說真的...不是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去看...

只是...

因為走到那裡都有人認識,而我的朋友群又以”女生”居多,

所以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去會比較好一點...哈哈哈~

反正不管走到那裡都有很多人陪我嘛~ 對吧?? ^ ^

 

前陣子坐區間車時,因為桃花太旺...

有一次從新左營站坐回台南,因為剛好是下班時間,人超多的...

而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位置可以坐,然後呢??

因為人太多,所以大家就擠在一起坐了,而我的左邊是一位女生...

在車上坐著坐著,因為很無聊又有點想睡,就閉目養神好了...

疑...不會吧...我左邊那位女生竟然睡著了!!!

為什麼我知道她睡著了呢??

因為...她的頭直接靠在我肩膀上... 然後可想而知的,

引來車上乘客們的一陣側目跟爆笑...= ="

幸好我還在閉目養神,口乎...

好...繼續裝睡,裝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因為...我想說她可能剛下班有點累,所以很快就睡著了,

新好男人的肩膀就借她依靠一下吧...

(要不然要把她搖醒,跟她說:小姐~ 不好意思喔...你睡到我肩膀上來了...= =")

然後呢??

口乎...

幸好她只是乖乖的睡覺,因為...我曾經在台北坐公車時遇過一個女生...

也是大概的狀況,她睡著後也是頭就直接靠在我肩上了,然後呢??

然後她竟然用雙手環抱我的左手...

當下一陣錯鍔,但...反正那個時候是”空窗期”就...^ ^"

可能因為她跟我一樣有抱東西睡的習慣吧...哈哈哈~

說真的...

我的異性緣跟桃花,在我坐大眾運輸工具時,還是一樣地很重很重...

尤其是坐長途火車時,像莒光跟自強號,旁邊被配到正咩的機率超高的...^ ^"

口矣...

記得以前陪前女友去逛台南的各大夜市時更扯...

有一次...

前女友在看鞋子,然後旁邊有一對女生好友也在看,剛好其中一位看完要走了,

因為她們感情很好,所以...其中一位正咩想拉她朋友(也是正咩),然後呢??

我覺得她們感情太好了,因為...那位正咩牽錯人了...

直接把我的手給牽下去,還十指交扣~~~ 口屋...我的天啊...

幸好...我的前女友很專心地在看鞋子,要不然就...

(PS:被陌生女生十指交扣的感覺好奇怪,雖然對方是正咩,但還是怪怪的...= ="

    可能因為我在”有女友”時,對感情很專一的關係,心裡會覺得對不起女友!!)

好...

還有一次...

在我當兵要回營的火車上...

因為我都是從台南坐自強號到台中,在台中晃一晃之後才坐區間車回后里...

那一次呢??

因為假日火車上人很多,所以我沒得坐,只能用站的,而車上的站客很多...

也因為人多,所以很擠很擠,但...

站著站著...疑...我的背怎麼溫暖起來了...(因為我知道後面站著的是女學生)

那次實在是太刺激了啦...

因為...我後面那個女學生不知道為什麼背就貼到我的背上來了...^^"

而那時,我正處在前女友的”不理期”(就是她準備提分手的前幾個月!!)

已經好幾個月沒女友抱的男生,突然被女生背靠背,真的是...

真的是有一股衝動喔!!

而且呀...她還真的就這樣用背部”躺”在我身上...那個時候是夏天快秋天的季節...

所以...可以感受的到她的體溫,還有身上的香水味道...

但...別忘了,我在當兵呀...而且那天是收假...嗚嗚嗚...>""<

要不然...搞不好我真的會給她搭訕下去喔...哈哈哈~(PS:我從來沒有對女生搭訕過...)

我們二個就這樣背貼著背,直到我到了后里,二個人貼著多久呢??

印象中,她好像是在台中後面那站上車的吧,然後身體就貼上來了,

直到我從后里下車...(好捨不得下車喔~~~)

好...

還有好幾次也是坐區間車時發生的,而且我覺得呀...

現在的女學生是不是太主動了呀...= ="

明明我旁邊的位置很難塞的下一個人,然後呢??

然後她們就會硬擠進來!!

於是呢?? 因為那次我是要從新竹坐到台北,所以不可能因為太擠就站起來的...

只好當夾心餅乾囉...因為她們真的只是想有個位置坐而已!!

說真的啦...

其實...

不管多正的正咩坐在我旁邊,即使時身體靠在一起...我也不會心動...^ ^

因為...當我有”目標”時,就是我對感情專一的開始!!

所以...我碰到其他女生都會變”絕緣體”,頂多只會是朋友或好朋友的關係...

而且因為我交友很謹慎,所以女性的好朋友雖然不少,但都是心地善良的...

與其說她們是好朋友,到不如說是”知己”吧...

從小到大,我的女生朋友數量永遠遠遠大於男生...

像國小時,我有13位老婆喔...

至於是那13位呢?? 等我把國小畢業記念冊挖出來吧...哈哈哈~

但...我國小時的最愛,她很乖~ 很孝順,很顧家,會照顧弟弟,很獨立自主...

她會幫奶奶做家事,還會寫在記事本裡,而且很勤檢,也很漂亮~

(PS:她國小四年級時都被我想抱就抱,我還把她的衣服拉到”露肩”出來...)

她還跟我一樣是田徑隊的,但...她在國小五年級時轉學了...嗚嗚嗚...

雖然六年級時又轉回來了,但...經過一年就...雖然我們在國中時還是同一間學校,

但...變淡了之後就沒結果了...

上面所指的國小->嘉義市嘉北國小,國中->嘉義市北興國中,

我們畢業時是六年四班,全班同學很巧地是64個人...

國中時,她是15班的,很巧地要到我讀的那班時,會經過她們班上...

耶...怎麼會聊到國小的事情呀...

(其實國小跟國一時我還喜歡另一位國小田徑隊的女孩,她叫張○敏,住在我家附近~)

那...順便提一下我讀嘉義高工時好了...哈哈哈~

讀嘉工時呀...我讀的是電子科,而我們班上是沒有女生的,隔壁班才有...>""<

而我從高一就喜歡隔壁班的一個個子小小的女生了,她每天都會從車站走路到學校...

同時我還喜歡著一位住在嘉義水源地的女孩,她叫黃○琳,學音樂的女孩~

但...

當我升上高二的那年,在電子協會(社團)裡,認識了一位直系學妹...

也就是我的初戀...

雲林人,家裡是種水果跟蔬菜的,她家的大西瓜不錯吃,但我喜歡吃花蓮的!!

說實在的...我不想提初戀,因為她”劈”我三次...= ="

第一次是在我讀師大一年級時的期中考前...讓我當時期中考直接掛掉...

第二次是在我重考四技二專的前幾天,結果可想而知...

我重考時國立的只有上勤益跟聯合,但我選擇讀”私立學校第一的南台科技大學”!!

第三次呢?? 第三次最酷了,她那時讀彰化師大,因為有學術網路可以用,

我跑去她宿舍幫她幫網路卡,然後她給我在網路上外遇...

這實在是...

從此以後,我決定今生把”雙魚座”女生列為感情上的”拒絕往來戶”...

雙魚座女生不爽的可以跟我說,我給你她家的電話,你們可以打去罵...哈哈哈~

好...

再說下去,不知道這篇文字會不會超過限制...^ ^"

因為我從小就很會欣賞女生,所以...

但...其實自從我被初戀女友”劈三次”之後,我在感情上變的很小心了...

有多小心呢??

大概追一個女生都要觀察個幾個月至一年吧...= ="

像前女友,雖然我對她是一見鍾情,但...也是認識了二年左右才開始追她的!!

而且我在感情世界裡,第一條原則就是永遠不主動提出分手,而且也不擺爛喔!!

因為...

我覺得即然愛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而且我每次都當是最後一次談戀愛...就是每次都是要在一起一輩子!!

所以...

我到最後根本不是在交女友,而是在挑老婆...

套一句劉德華跟梁詠琪演的麻將電影,老婆是一輩子的事情呀!! 怎麼可以隨便呢??

(那部好像叫嚦咕嚦咕新年財吧~)

好啦...

我要去看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的後面幾集了...

下次再跟大家說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這部港劇喔~ ^ ^

大家晚安~ 好好地過個元宵節喔...

明天早上我還要起床煮湯圓拜拜呢!! (台南家裡就我一個人呀,我不煮誰煮呀...哈哈~)

然後明天晚上應該是會去看煙火吧...希望台南不要下雨喔...

而這週要幫姥姥做”百日”,所以回台北大概也要星期一或二之後了吧...

在我沒有搞定工作之前,我不會回台北定居的!!

雖然親友團很好願意提供住的地方,但...

我不喜歡佔人便宜,也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

大家祝我能夠順利地進我想進的公司吧~ ^ ^

還沒出道都比藝人們知名度跟人氣還高了...

當然要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啦!!

晚安~ 有緣見~ ^ ^ (口圭...這篇打了一個小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