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19:04:14...

02月11日台北一日遊之「貓纜與指南宮」篇照片分享~ ^ ^

貓空旅遊地圖~
 

那天我先去逛了一下動物園,在我送完情人節禮物後,買了一份早餐在動物園吃,

是我第一次在動物園裡吃早餐~ ^ ^ 逛完動物園後,直接在動物園內站坐貓纜...

下纜車後再照一張~ 貓纜真的好可愛喔,小小的一台,吊在纜線上移動著~ 
 

貓纜指南宮站旁的景點,桃花開的好茂盛呀,不過我今年桃花太旺,要小心...^ ^" 

至於有多旺呢?? 旺到可以每個月都要斬桃花了...

當然啦,如果可以把桃花轉成人氣或是助力,其實就是很好的啦,對吧!!

貓纜最低消費30元,從頭坐到尾也只要50元,跟中部那個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多囉~
 

別忘了發車時間喔!! 說真的好想要晚上去坐貓纜看看喔,不過我不要「自己一個人坐」...

 指南宮的安奉太歲告示立牌,我屬馬今年偏沖太歲,不過我在年底就回嘉義安好囉~ ^ ^

凌霄寶殿正面照,當天剛好是「天公生」 ,所以人爆多的啦~~~

三清寶殿供奉的神明們~
 

再照一張清楚點的正面照,前方那尊是財神爺,看看滿滿的香油錢...^ ^"  (很多1000元喔!!)

殿內的正面照...
 

殿內右後方的太歲廳,也記得要跟自己的太歲參拜一下喔~ ^ ^

我是1978年戊午年生的,所以要找戊午年的太歲-黎卿太將軍~
 

太歲說明,沒照好~ 嗚...(這支手機沒近拍功能,自動對焦一定會有失焦的狀況...)
 

正殿右方的服務處,可以安太歲供花...等等的。

還有電腦可以查詢喔,因為太歲燈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啦,怕大家忘記自己的燈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