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08:04:48...

我最愛的白娘照片...她辛苦工作了一輩子為家庭無怨無悔的付出~


照片:2005年05月20日我妹結婚時的白娘和姥姥(我奶奶)~

大家早安呀~ ^_______________^

又是新的一週的開始,昨天應該都有好好的孝順媽媽吧~

至於白~呢?? 我上星期就提前回家過母親節了呀~

 

網友自由提問:那你這週在台北做什麼???

白~:我在台北休息呀~ 因為大節日坐車又貴又不方便~

網友自由提問:那你有沒有去龍潭呢???

白~:^ ^" 你們是網友不是媒體記者呀!! 我只接受"蘋果黎"的專訪喔~

網友自由提問:快說快說...

白~:我當然想去呀!! 可是還是沒去~ 哈哈~

網友自由提問:那你母親節怎麼過呢??

白~:我又不是媽媽...= ="

網友自由提問:那你母親節去了那裡呢??

白~:我怎麼有一種被審問的感覺呢...

網友自由提問:快說~~~~~~~~

白~:我去了北投二次,淡水一次,龍山寺一次、桃園一次、天晴音樂二次...等。

網友自由提問:"後面...等"是???

白~:= =" 問那麼清楚做什麼啦~ 還有華視附近二次,富錦街繞了好幾園、台北車站、國光客運訂今天下午回嘉義的票、經過台北客運總站...夠了喔~ >"<

網友自由提問:好...暫時放過你,那...王心凌母親節怎麼過的呢??

白~:凌~母親節怎麼過的,怎麼會問我呢? @@"

網友自由提問:你不是號稱"圈外的白~&圈內的凌~"嗎???

白~:她在家陪母親大人還有布魯托呀!! 很孝順又很乖喔~

網友自由提問:那你為什麼不去龍潭呢??

白~:昨天的文章就有說了嘛...龍潭現在不僅是觀光聖地...還變成國寶級稀有動物的觀賞區了...就跟墾丁的龍巒潭差不多了...= ="

網友自由提問:那你怕什麼呢??

白~:我怕拍的不漂亮!! 而且說好了要給蘋果黎獨家的,所以我要更小心~

網友自由提問:那你跟黎智英是什麼關係呢??

白~:^ ^" 你們一定要問的那麼那麼清楚喔~ 他是我最欣賞的媒體人喔~ 也是好朋友~ ^___^

網友自由提問:有多好呢??

白~:大概跟星雲一樣好吧~ 所以我平時光是報紙的消費就比別人多了...好傷呀!!

我要休息了啦~ 一大早就被審問...而且我還沒睡醒...等等出現一堆不該出現的怎麼辦??

(凌~:什麼不該出現的~ >_<)

白~:難道我要說我上次鑰匙掉在誰家喔~ @@"

(凌~:睡...)

白~:還不起床餵阿托吃早餐...還要煮好吃的養生餐給馬麻喔~

(凌~:zzzZZZ~~~~~)

白~:還裝睡...^ ^" 如果你在我面前裝睡...那...嘿嘿嘿...

(凌~:說夢話中..."我睡覺時,最討厭別人來吵我了喔~")

白~:我...我...只是想當你的棉被而已呀!! 還想要你當我的抱枕~ @__@

(凌~:那還不快來龍潭陪我~ >"<)

白~:因為...白~有要事在身...而且是國家大事...

凌~:人家說齊家治國平天下,要先齊家呀!!

白~:你最近連四書都很熟喔~ 哈哈~

凌~:我...我...也知道小朋友在肚子裡的教育是很重要的...

白~:^ ^" 那...那...你要好好的"帶"小朋友呀~ 不要再跑跑跳跳了...

凌~:喔...那你這星期什麼時候要到天晴再探我的班呢??

白~:這個嘛...其實我還在想耶~ 不過應該會是星期二之後吧~ ^_____^

凌~:我會跟同事們說的~ 你就安心的敲門吧~ ^ ^

白~:真的喔...我不想再次踏進天晴音樂,結果又出現笨蛋...= ="

凌~:厚~ 你不會說...你來探班喔~ 笨白~

白~:我還探親呢!! 哈哈~

凌~:^___^

白~:好啦...快起床厚~ 乖~~~~

凌~:大家早安~ 我是丸心妮~ 祝大家有快樂的一週...馬麻六月或七月會發新專輯喔...現在已經進入倒數階段,正在準備整張專輯的企劃和宣傳囉~

白~:不用宣傳了啦~ 我天天出門就是最好的宣傳了~ ^_______^

凌~:喔...那你也要多休息喔~ 有空還是要去看中醫呀...

白~:現在看中醫,還在門口就被笑翻了...壓力很大耶~ 腰椎就沒辦法自己醫呀~

凌~:那你就去最熟的地方看嘛...

白~:榮總要坐捷運去,來回很花錢~

凌~:那你的光明路66號看的報告出爐了嗎??

白~:還在編輯中喔~ 不急啦~ 你應該也有自己想要住的地方吧~

凌~:你來天晴探班我才跟你說~ 不來我就不說了~ >_<

白~:好啦好啦~ 我要出門逛逛了,早上起床要出門散散步~ 呼吸新鮮空氣喔~~~

凌~:我都不能自由出門~ 嗚嗚~

白~:下次帶你出門嘛~ 妮要乖喔~~~

凌~:你趕快簽進來天晴才是重點啦,大家都等你那麼久了...

白~:好~ 我一定會的~ 那我出門囉~ 凌~我們在天晴再見喔~

凌~:好~ ^___^

(網友:你們再不見面,大家都要被太陽烤乾了...天天都天晴了還挑什麼日子..........)

大家早安呀~ 白~又要出門帶給大家歡樂了~ 哈哈~ (白目還是不要來惹我喔!! 記得~)

今天台股應該會表現不錯才對!! 個人估計應該會開紅盤,希望是100點以上開出~

祝大家大吉大利呀!!! 台股上看7000~7500點喔~ 加油~ 用力的買呀!! ^__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