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22:30:28...

台北國際素博展好康報報:佛光山、崇德發、綠源寶、天恩素食~







 

照片1:唯一現場有請我喝『黑麥汁』的好攤位~ >"< 好好喝喔~~~ (今天再去喝~ ^___^)

照片2:同上囉~

照片3:星雲法師,我是玉琳國師時的師父,而楊丞琳就是千金大小姐.....

照片4:超級好吃的天恩素食,這個真是國宴級的呀!!!

照片5,6,7:我妹家的『台灣綠源寶』~ 入口處左轉就到囉~ (可以看到派小星喔~ 哈哈)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

今天白~一大早就去素博展了,攤位比去年還多更多喔~~~

而且白~最愛的天恩素食也有參展喔~ 天恩素食只要是嘉義人都知道~

專門包辦素食宴席的~ (看來今年或明年有機會需要他們了...)

今天很累,因為每天都跑很多地方...

而且晚上又有拿天眼珠給小君幫忙處理,因為上次在台南換線時...

白~的那顆天眼珠竟然上下顛倒了...而它會直接反應給我知道...

所以我帶著就會很不舒服...(感覺細膩的人,就可以感受到寶石類的磁場、氣場和能量場了~)

好啦~

白~先睡了...

凌~不可以常常熬夜喔...你乖乖的,好好照顧好自己,我就會去看你囉~

(很想這週末...因為...真的好想好想你喔~)

但我又不想影響到你的工作和發片時程~ 所以我再思考看看吧~

要記得這幾天一定要收阿托"身上"的留言喔~ 愛你~ ^^^ 晚安~~

(你要早點睡喔~ 我過去前一定會先跟你說,不要一個人半夜還在工作啦~ 好嗎?)

大家也晚安喔~ ^_____^

 

以上是前言...明天起床後再繼續喔~ 不好意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