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0:08:21╭。唐絮Dale。╮

【短篇家教】欺(骸綱)

前言:考試不專心的產物啊= =
   尤其是在寫英文考卷
   英文單字背到熟到不能再熟,拿到考卷……X的!我忘了,那個英文句子是啥鬼(抱頭










01
  鏡子倒映著異色瞳孔
  紅為虛
  藍為實





02
  「骸?」綱吉看著眼前擁抱自己的男人
  「綱吉……我愛你。」在伊人的耳邊訴說著情愫
  臉紅羞澀
  綱吉也低低的呢喃:「骸,我也愛你。」並輕吻於脣瓣





03
  牽著手,散步在有微風的堤防
  靜靜看著天空的晚霞
  感受著指尖傳過來的溫度
  微溫,帶著微笑





04
  有花香的庭院,是你最愛的地方
  悠閒自在的散步著
  想跟你在一塊
  與你再一起的時間
  是最美好的片段





05
  鏡子
  只是一面鏡子
  映照著男人的異色雙瞳
  深紅色的右眼映照著虛幻
  深藍色的左眼接受著真實





06
  紫髮的女人
  拿著一朵白蓮
  放置在充滿白花的棺材
  看著遠方
  流淚
  低低的祝福





07
  是的
  六道骸是位完美的詐欺師
  笑著
  看盡謊言中的真實





08
  謊言中的真實
  只有絕望
  指尖只碰觸到冰冷
  耳邊的愛語沉靜在空氣中





09
  是的
  六道骸是位完美的詐欺師










欺【FIN】










唐絮:老早就想寫這樣的文章了=ˇ=
   呼呵呵~
   鳳梨老兄好可憐
   是我第1號的試驗品
   
   不要問我生賀(抱頭
   我在趕了
   好幾天不能碰電腦了
   今天終於碰到我最愛的筆電先生
   先放個小帖上來
   戰哥生賀是清水文
   里崩生賀想來點惡搞
   綱吉生賀微悲→這是特別待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