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20:54:03╭。唐絮Dale。╮

【長篇】賭局2

* 家教同人bl文
* N年設定
* 劇情猜測有
* CP:10027強烈/ALL27











  對於幾年後的那天,澤田綱吉是不安的,只期望他離開後的未來能透過過去的自己化險為夷,感覺自己有點卑鄙,將這個爛攤子交給過去的自己面對,但……彭哥列指環是這場賭局是否勝利的重要關鍵。
  他向波爾維諾的首領借用並改造十年火箭砲,回到過去將事情告訴還是迪諾先生的家庭教師的里包恩。
  派風太和碧洋琪去收集密魯菲奧雷的情報。
  命匠尼二在日本也就是他的故鄉--並勝,建造地下基地,把我能在未來能做的盡量做完,因為白蘭的賭局……沒有期限。

  他想,當他將改造過後的時光子彈寄給白蘭時,賭局……就已經在命運的操弄下開始了吧?




  「入江正一……。」用著風太他們好不容易茶道的網路IP位置,澤田綱即透過螢幕對著入江正一。

  他對澤田綱吉的探訪並沒有感到任何訝異,畢竟那個IP位置並不是什麼重要的地點。

  入江正一堆了推眼鏡:「有什麼事?彭哥列得首領。」

  「你是不是……有在研究穿越時空?」

  嚇了一跳,入江正一很沒形象的張開嘴巴。

  「呼~那就好,因為我怕過去的我們會回不了原來的時空。」澤田綱吉安心的看著入江正一的反應。
  「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希望你能將過去的我們送回去。」

  「你已經確信自己會贏?」入江正一看著澤田綱吉。

  「…………我相信過去的自己。」澤田綱吉沉默最後柔柔的笑。「不過,你一定會幫助白蘭的不是嗎?」

  這事當然的,入江正一想。
  因為白蘭大人的願望跟我一樣,其他人管他的死活,我們要的不是過去的你,更不是未來的你,而是現在跟我說話的你。

  「彭哥列指環、彩虹之子的奶嘴和瑪雷指環……。」澤田綱吉低低的喃著。
  「不是自己的力量就不要強求,這句話我也跟Xanxus說過……,我雖然不知道白蘭在策劃什麼,可是……我的直覺沒有錯過,請幫我轉告他好嗎?」縱使是敵人,他也不禁叮嚀,這種溫柔對他的生命安全有著危險,還跟Xanxusu也告訴他很多次了,不過,我還是沒辦法不去管。

  呆呆的聽著澤田綱吉所說的的話,入江正一除了驚愕還是驚愕。
  「他聽不進去的,只要有關你的事……。」他說。

  「我知道。」澤田綱吉苦笑,「還是請你代為轉告,這算是最後見面了。」他道。

  「我會的……。」

  「再見了,小正。」笑了一下,變關閉了連線。

  小正……?他叫我小正……。
  澤田綱吉呀!這會讓我的心產生動搖的……。










  在一次與密魯菲奧雷的會談,跟隨在彭哥列首領旁的嵐守和雨守親眼目睹了首領被射殺……。

  「該死的白蘭!!」嵐守幾乎無法克制心底的怒火,拿出匣子就要攻擊白蘭。

  「隼……人……別……咳!」彭哥列首領用盡了力氣呼喚著自己的守護者。

  「阿綱!」雨守抱著首領並打了通電話到彭哥列的醫療團隊。

  「武……咳!我應該……活不久了,死後……我不希望……被埋起來,那樣……好冷……不要……。」緊抓著雨守的衣袖,嘴腳流著鮮血。

  「不會的!阿綱你不會死的!」連一向冷靜的雨守也因為首領那像似遺言的話語,而失去該有的冷靜。

  澤田綱吉稍稍看相白蘭……,白蘭他笑了,笑的一臉得意,不過,從他臉龐看的出心疼,澤田綱吉無聲的說:「我不愛你……但是我喜歡你,再見了。」

  剎那間,白蘭的瞳孔縮小,為綱吉的自白驚訝不以。

  「對不起……對不起……先走一歩了。」緩緩的吐出最後的句子,緩緩的壁上眼睛,所有的事情就像慢動作似的,最後的畫面是白蘭有些後悔的臉龐和隼人他們無聲的哭喊。





  彭哥列第十代首領被射殺的事情,很快的傳遍整個黑手黨界,身彭哥列的同盟家族依然不見他們出手相助……。





  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的葬禮簡單但慎重,家族成員依照彭哥列首領的遺願,私自將他安置到他的故鄉的後山,縱是被他人批評,他們依然如此,因為……這是他們最愛的首領臨死前的希望。



  相對的,這也意味著密魯菲奧雷得以侵襲彭哥列的絕佳時機,當然,群龍無首的彭哥列一下被擊潰,只要是與彭哥列有所相關的人、事、物,密魯菲奧雷都一一的誅殺銷毀。


  「綱吉呀!綱吉,可不要怪我……不過,聰明如你,相信你不會只有這種程度的,對吧?」看著手中的報告,已銷毀這三個大字清清楚楚的映照在銀白色的瞳孔中。






【TBC】









唐絮:抱歉= =
   我只有更新一點點(毆
   話說10/5的迎新真是太歡樂了
   我COS十年前的雲雀
   整個就是帥~~(茶:最好= =

   西裝一穿,浮萍拐一拿,
   整個雲雀上身嘎////
   而且冷笑也冷的恰到好處

   等拿到照片我會放上來的
   不過迎新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

   六道骸後宮團!!!

   試想一下
   一位英俊挺拔的十年六道骸優雅的坐在椅子上
   可愛的庫洛姆躺在他的左大腿
   一個清秀的年雲雀躺在他的右大腿
   可愛的綱吉環抱住六道骸的脖子
   雲雀(十年前的)坐倒在骸的前面

   這不是後宮團是啥!!(茶:冷靜冷靜= =

   我正好是坐倒在六道骸前的雲雀
   本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我原本站在一旁看著這養眼到道噴鼻血的畫面
   涼涼的在旁邊看好戲
   怎知
   我居然被推進那閃閃發亮又有玫瑰花瓣的場景裡
   好死不死坐倒在阿骸的前面= =
   這是雷這是雷嘎啊啊啊!!
   不過為了可愛的新生們(茶:講的你好委屈= =明明就演得很高興
   我就維持下巴被庫洛姆抬起來的姿勢
   我的脖子……
   好痠好痠
   有好幾次快破功@@
   差點笑了出來
   不過都被庫洛姆止住

   我發現我是COS不拘CP的傢伙
   有養眼的可以看還管他CP?
   不過文章我就有點挑剔了


   經過那次以後
   我的愛變成這樣
   ALL27>1827>6927

   骸綱被我丟到第三名去
   變成雲雀本命


   對了對了!
   我們泰山校慶也差不多啦
   11/8
   我會穿著執事服到處啪啪走
   但
   前提
   老樣子:沒有意外!


   還有還有

   我想向我親愛的社長道歉(彎腰
   我把您的學生版雲雀服遺忘在會場
   要不是小副社有注意
   我想我可能釀成大錯了
   真的很對不起您

   各位COSER辛苦了
   COS過一次才知道累
   
   還有骸姐姐謝謝妳> <
   謝謝妳幫我換裝和弄頭髮

   總之
   迎新很歡樂> <
>☆小雛★< 2008-10-10 12:36:27

喔喔!!!

一定要把那張圖圖放上來喔!!
雛雛好想好想看啦!!!



>>小綱真的好可憐啊ˋ
可是ˋ雛對10027無愛欸ˋ

還是10069啦!!

版主回應
= =
我、我的雷嘎啊啊啊啊(抱頭


照片要等我拿到嘎
我也一直很想放
2008-10-10 16:50:12
〝霏翼〞 2008-10-09 23:33:44

很好看唷!

我支持綱吉!!!

話說...想像的後宮團──實在是美的不像樣!

之後說一下~本台舉辦點文活動,

不限時間日期月期星期.....等,

要來觀看喔!

版主回應
喔喔喔~
我會去的
2008-10-10 16: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