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0:38:54╭。唐絮Dale。╮

【長篇】賭局

* 家教同人bl文
* N年設定
* 劇情猜測有
* CP:10027強烈/ALL27










  十年後,充滿絕望,只要一絲絲的希望,都能為大家……打開一扇窗,只要是為了大家,我死了……也沒關係。










  「小正,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嗎?」白蘭慵懶的拖著下巴笑著說。

  「是,已經完成了。」入江正一透過螢幕說。

  「這樣呀……想見見綱吉嗎?小正。」

  推了推眼鏡,入江正一說:「我……很想。」

  永遠都望不了幾年前的相遇,縱使接下來,我們做的事是多麼的血腥、令人厭惡……,忘不了,那樣的笑容……。










  「小正啊!首領集會你去好不好?」白蘭仰躺在大椅子上,手拿著棉花糖吃著。

  「你是首領還我是首領?」入江正一不理他,繼續手上的作業。這個家族才剛成立不久,哪有首領就開始偷懶了?

  「那一起去好了,一個人去好無聊。」口中又塞了個棉花糖。

  「……好吧。」看著手中的程式,完成了大概80%了,還能運作,再加上有斯帕那在,入江正一勉為其難的答應。





  「果然,感覺真無聊。」白蘭邊走邊抱怨。

  「喂!還沒到會議室你就開始喊無聊,有沒有首領的自覺啊?」入江正一很想將手中的筆記型電腦砸向白蘭,不過可憐裡面的資料,還是不要的好。

  「呃……請問會議室在哪?」

  聽到這聲音,入江正一和白蘭紛紛轉過頭。

  一位青年,長的很清秀,一頭長及肩的褐髮,水靈的金紅色大眼,身型有些纖細。

  「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會被啃的乾淨喔。」白蘭噙著微笑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將他丟棄在這邊。

  「嗯……謝謝你,不過,我還是得去,好歹我也是為首領。」青年柔柔的笑了笑。

  這個笑容是發自內心的笑,與白蘭大人的假笑差好多,而且他看起來好面熟……。「我們帶你去。」入江正一道。

  「真是幫我一個大忙,謝謝你。」青年又笑了,從來沒看過這麼喜歡笑又笑的這麼美麗的人。

  「第十代首領~~!」韃韃,有人快歩的從長廊的一頭跑來。

  「啊?獄寺,我在這裡。」青年轉過身來。

  一位灰髮青年,看起來很焦躁,但是看到褐髮的青年就鬆了一口氣。

  「身為第十代首領的左右手,居然讓您身陷危險,我不配做您的右手啊!」握起拳頭,一副做出什麼罪大惡極的事情似的皺著眉。

  「好了,沒事的,我遇到兩位親切的人。」

  「是嗎?實在是非常感謝兩位。」灰髮青年收斂了些激動的情緒,像我們道謝。

  「沒有,只是剛好罷了。」白蘭大人不以為意的揮了揮手。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走吧。」褐髮青年稍稍看了一下錶道。





  當到了會議室,才知道褐髮青年是位居於黑手黨最頂端的彭哥列首領,也是黑手黨界的教父----澤田綱吉。
  出生於日本,有著彭哥列初代的血統,底下有6位最強的守護者和一位最強的殺手兼門外顧問。這是彭哥列首領最基本的資料。
  還聽聞去年他們銷毀了精度超A級的彭哥列指環,沒有了指環,戰力絲毫沒有減退。
  入江正一看著筆記型電腦上的資料。

  可是……身在黑手黨,竟沒有黑手黨的氣息,感覺……就如白蘭大人說的,水仙般高雅而純潔,就跟他那金紅色的雙眼一樣,清澈而純粹。





  那種感覺,心裡有種窒息的感覺,不會感到不舒服,反而有種明瞭的感覺,每見到他一次,這種感覺就加深一次。

  「這是戀愛,小正。」白蘭大人笑著說。

  對白蘭大人或許是如此吧?我的感覺更深入一些,那種崇高的愛慕,可以碰觸,卻因為對他的崇慕而放下手,是天使,心目中最神聖不可侵犯的天使。
  為了他,死不足惜。



  白蘭大人為了他,徹底的弄髒了自己,侵略彭哥列,只是為了他。

  沒幾天,澤田綱吉隻身前來,請求白蘭大人停止他所策劃的計畫。





  「是可以呀。」白蘭笑著道。

  澤田綱吉皺眉,戒備的看著白蘭:「條件?」

  「我們打賭吧,賭的是你的人,而彭哥列指環只是隨人附贈的禮物。」白蘭老實的將心裡的渴望說了出來。

  「你瘋了!」澤田綱吉瞬間刷白了臉,也瞬間明瞭,密魯菲奧雷所實行的計畫針對的是自己,不是彭哥列至高無上的權利而是針對我,身為澤田綱吉的我。
  因為自己,讓彭哥列陷入危機,讓他身邊的人一個個離他而去。

  澤田綱吉用力的握著拳,咬著下唇,倔強的忍住快潰堤的淚水……,讓人看了心疼。

  白蘭站了起來,從花瓶中取出一枝開的嬌媚,散發著花香的玫瑰花,輕輕的一吻。
  「是啊!戀著你戀的發狂,不只一天渴望得到你,為了你,我瘋了……。」因愛而狂,為你而瘋,就算因此厭惡我也沒關係,只為得到你……得到你啊!
  「紅玫瑰艷麗的顏色與你的眼睛真配。」他將玫瑰花佩戴在澤田綱吉的耳旁,並輕輕的撫摸著澤田綱吉那微微顫抖的臉龐。
  「如何?接不接受?」在澤田綱吉得耳邊呢喃,猶如惡魔般媚惑。

  澤田綱吉有些忿恨的抬頭:「我賭!我死都不會成為你的人!」

  「什麼時候開始就由你來安排吧,不過我們不會因此停止侵略,好好享受吧!我已經開始期待得到你的日子了。」白蘭笑著。我親愛的綱吉,得到你已經是可預期的,小正甚至為了你而拼命哪!彭哥列指環雖然也是目標之一,但,重要的是你。

  澤田綱吉站了起來,雖然心中充滿了怒氣與悲傷,他還是向白蘭點了頭招呼了一下,便快歩的離開,耳旁的玫瑰花瓣散了開來,灑佈在他走過的地方。

  白蘭輕柔的拾起一把花瓣,輕聞著玫瑰花香和則田綱吉淡淡的髮香,「呵~親愛的,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緩緩的握緊花瓣,鮮紅的汁液低落在象牙白的地板……。










  「這是怎麼回事?彭哥列!」六道骸十分訝異的聽著澤田綱吉所說的賭局。

  「幾年後……我會死。」最後,澤田綱吉總結。

  「為何?」雲雀恭彌皺眉。不明白這場賭局與澤田綱吉會死有何關係。

  「不會怎麼樣的,只是假死。」不過還有風險就是了。

  「喔呀!彭哥列也學會這樣不負責任了啊?總算像個黑手黨了。」六道骸微笑,可是語氣並沒有任何溫度,從語氣聽來,他頗不滿意澤田綱吉的做法。

  「不是的,骸……。」澤田綱吉微微的搖頭。「為了那個賭局,我想借用波爾維諾的技術,稍稍改變十年砲的設定,讓過去的我久留在未來應該不是問題。」澤田綱吉將心中的計畫說了出來。

  「你想將彭哥列和你的性命交給過去?我不答應。」雲雀恭彌不贊同。誰裡那惱人的敵方家族,通通咬死就好了,尤其是那個首領。

  「我也是,光憑一個你,怎麼可能扭轉現在的局勢。」六道骸也搖頭。

  「這個……我有我的打算,恭彌就先暫留在這個時代,因為必須由你教過去的我們,這個時代的戰鬥方法,不過這只是暫時而已,一段時間,我會對過去的你射十年砲,讓有指環的你代為戰鬥。」澤田綱吉頓了頓。「尤其是我,拜託你,最需要的就是得到歷代首領所給的高密度火炎。」

  「還是有風險的……彭哥列。」六道骸依舊不贊成這個計畫。

  「我知道,所以骸……需要你到密魯菲奧雷,密切關注白蘭的一舉一動,並且保護過去的我們。」

  「只告訴我們就行了?」雲雀恭彌挑眉。

  「武和隼人他們太容易激動了,而里包恩……雖然現在像個幾十歲的少年,可是我知道,他快撐不下去了,因為詛咒正侵蝕他的生命,就算現在看起來沒事,那只是他靠著意志力行動著,我不想讓他們替我擔心而誤了大事,瓦利亞他們我另有打算。」
  「漂浮不定的雲和捉摸不到的霧,只有你們最適合,也是最令我放心的人。」他柔柔的笑了笑。

  「彭哥列……。」

  「澤田綱吉……。」

  澤田綱吉紛別在他們的額頭輕輕一吻:「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見面了,Lo prega per la benedizione celestiale tutto il sicuro。」

  六道骸與雲雀恭彌默默的接受這道別之吻,縱然心中有許許多多的事要說,但看到澤田綱吉那信任的眼神,他們只是個別執起則田綱吉的手,慎重的在他的手背輕吻:「「Inoltre lo prego per la benedizione celestiale。」」只能吐出祝福的句子,希望你能一切平安,度過這個危機,為了你……我們死也會完成你所交代的任務……

Il mio caro vongola










  只要我的離去,就能保有他們的安全……我願意。

  只要我的死,能少掉一個人的離開……我願意。

  可是……

  如果我真的離開,最不放下心的……是我最愛的你們啊!

  就算剩最後一口氣……我也站在你們的面前,保護著你們……最愛的你們。










  【TBC】



Lo prega per la benedizione celestiale tutto il sicuro祝福你們一切平安

Inoltre lo prego per la benedizione celestiale我也祝福你

Il mio caro vongola我親愛的彭哥列






唐絮:終於寫完底稿啦~
   這純屬我的幻想啦
   
   因為每當有人被送到未來時,就有一個人影出現
   我好希望是那個十年後的綱吉(暫稱1027)嘎啊啊~~!
   而且
   十年前的綱吉在遇到十年後的雲雀(暫稱1018)之前
   1018不是說過一句話?
   「我才不做調換這種蠢事。」
   而且配著冷冷的臉

   這不是擺明他知道綱吉的計畫嗎?


   1069(絕不是10069嘎@@!!是十年後的六道骸)
   在對上白蘭那從容不迫的樣子
   在漫畫168話
   尤其是最經典的那句
   
   「可見骸君鬥志高昂啊!有兩個高精緻度的地獄指環呢」白蘭依舊是那樣的假笑,「什麼時候跟彭哥列走的這麼啦?」
   「澤田綱吉只不過是我的獵物。」六道骸冷冷的笑

   哇>///<這句就是這句啊啊
   滿滿的6927  XDD

   還有下一篇~
   謝謝你們的觀看喔> <


   話說PC改版了= =
   為什麼不能直接從電腦上傳圖嘎啊啊啊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PC報台T^T
   我討厭使用無名才跑來用PC的
   那個操作器好麻煩
   圖片是個問題嘎
   為什麼一定要存在相簿才能用啊?
  
   不過在報台打字數度變慢了嘎@@
   還好我都在word打
   複製貼上好輕鬆,而且又不怕東西不見
   而且我的字體原本用的美美的
   結果一貼@@
   我好想哭嘎啊啊
   變的好醜嘎= =
   報台還有飛躍性的進步空間(茶:講話帶刺= =
   加油吧~
   好用、上手才是報台的指標不是嗎?
 
 
 
 
 
 
>☆小雛★< 2008-10-10 12:30:44

>/////<

小綱永遠是最棒的!!!
雛看到那幾句義大利文之後好難過喔ˋ
小綱!!!!!

你不能死啊!!!

版主回應
綱吉不會死的=ˇ= 2008-10-10 16:46:31
〝霏翼〞 2008-10-05 21:11:35

報台改了.....真的很難用˙_˙

這篇很讚唷!>_<b

落涵 2008-10-04 15:35:49

>0<白蘭妳果然該死(我恨!!!!!!)pc改版後好難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