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1:00:31╭。唐絮Dale。╮

【家教】玻璃碎片

 

  知道我如此傷心的人……有誰?

 

  快發現吧……

 

  發現有聲音……碎裂的聲音……

 

 

 

玻璃碎片

 

 

 

    家教BL

    CP:微2727

    幾年後設定

    微黑暗有

 

 

 

 

 

 

 

  只要是人,都會變的。

 

  就連當初那個天真又容易心軟的澤田綱吉也不例外。

 

  變……一直是世間不變的定律,澤田綱吉的改變是緩慢的,緩慢到連他的家庭教師也沒有發現。

  三年……,守護者們和門外顧問才發現到問題。

 

 

 

  只是單純的談判而已,到最後卻變成一場屠殺場,當守護者們趕到現場時,那邊只有一個活人,他冷笑著並當場將他手上奄奄一息的人……,撕裂他的雙手並且朝他腦門送他最後一程。

  鮮紅色的血,灑賤到他身上,他一臉不屑的抹掉賤到臉上的血漬,拋掉手中的屍體,隨後便四處收尋有無遺漏的,緩緩的,他看向震驚於大門的他們。

 

  「我沒事。」他輕輕笑著,像往常一般,那樣的溫柔,那樣的和善,彷彿剛剛的他不是他,只是披著他的外衣的惡魔。

  「嗯?怎麼了嗎?」他又問了,他微微歪著頭,這是他表現出疑惑時會有的習慣動作。

 

  「澤田……綱吉……?」好不容易找回他的聲音,里包恩遲疑的問。

 

  「是,怎麼了嗎?」

 

  「蠢綱……?」

 

  「怎麼了?里包恩。」

 

  「十代首領……?」

 

  「怎麼了嘛?獄寺。」

 

  「阿綱……?」

 

  「是,山本。」

 

  「草食動物……?」

 

  「雲雀學長有事?」

 

  「彭哥列……?」

 

  「骸,你們到底怎麼了嗎?」

 

 

 

  「………………。」全部都沉默了。

  是他,還是那個完整還能包容各種天氣的大空,但是……他們卻不能解釋他們剛剛所看到的景象。

 

  「你不是彭哥列……。」六道骸蹙眉,是他,可是又不是他。

 

  「喔?你們以為我是別人假扮的嗎?」綱吉挑著眉。

 

  「那你有什麼證據證明?」里包恩說,他很想相信眼前是他們的彭哥列首領,但是,他卻不能為剛剛的景象說明他的學生會做出這種事來。

 

  「嗯……,要怎麼解釋呢?這樣吧!」戴上絨毛手套,大空戒開始發出了柔和的橙色光芒,綱吉的額上然出了死氣之火。

  「這樣……,相信了吧?」銳利的眼神掃過了他們。

 

  「那你剛剛……。」里包恩問。

 

  綱吉緩緩的走向他們,他只是戲謔的笑著,好像不打算解釋任何問題,當他走過他們身邊時,有如蚊吶的聲音:「這不是你們所期望的嗎?」

 

 

 

 

 

 

 

  有沒有仔細聽聽……玻璃碎掉的聲音?

 

 

 

 

 

 

 

  『拋棄掉你那無謂的溫柔,那不適合黑手黨。』里包恩丟下一疊公文後就走了。

 

 

  『你還是這麼的天真哪!彭哥列。』六道骸甩開綱吉想要攙扶自己的手,『你只不過是我的獵物。』不顧他是救自己的恩人。

 

  『草食性動物,心軟會早死的。』拐子在綱吉的臉上劃出一道不淺的痕跡。

 

  『彭哥列首領應該……。』

 

  『你應該這樣……。』

 

 

 

 

  夠了……不要再說了……,我都懂……,不要……再說了!!抱著自己的頭,捲區著自己的身體,臉上佈滿了恐懼與淚水,床單也濕了一大片。

  好希望自己不是黑手黨,好希望自己沒有初代爺爺的血統,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啊!!

  哭吼著,將大空戒指扔向了房間的角落,不要不要!!我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是!!不是什麼彭哥列首領!不是什麼第十代首領!!我是綱吉……澤田綱吉!!一個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男子而已!!

 

 

 

  『綱吉……我的後繼者。』被丟的老遠的大空戒,靜靜的顯現出一個男人的身影。

  雙眼溫柔的看著圈在床上哭泣的綱吉,透露著無限的擔憂。『彭哥列是錯誤的嗎?』他走到床畔,伸手抹去綱吉的淚。

 

  「對不起……對不起……彭哥列並沒有錯……錯的是背後的慾望……錯的是我……。」綱吉搖了搖頭。

 

  『與其要我繼承這個錯誤,我寧願毀掉他。這是你對我的誓言喔。』

 

  「你知道我不能……。」綱吉閉上眼。

 

  『是嗎……。』臉上充滿著感傷,隨後消失了。

 

 

 

  孩子太過於溫柔,太過於替人著想,而這……也是那孩子的致命傷啊!Giotto坐在王坐上捂著臉,眼角有他人沒注意的淚光。

 

 

 

 

 

 

 

  『很痛苦嗎?』

 

  躺在床上啜泣著的綱吉,耳邊響起不屬於他,但是熟悉的聲音。稍稍抬頭,大大的穿衣鏡在他眼前,等他看清鏡子裡的自己後,他的瞳孔不自然的縮小,死盯著穿衣鏡看。

 

  『很痛苦嗎?』是〝他〞,卻不是〝他〞。

 

  「你是……言。」那個名字,從出生就刻印在心裡的那個名字。

 

  『真高興你認得我。』他笑了笑。『我幫你……,幫你脫離痛苦。』

 

  「真的嘛……?」褐色大眼不再有神,像個受控制的傀儡,只是期待著救曙。

 

  『看著你受苦我也不好受……讓我來保護你,好好休息……只要閉上眼睛就好……閉上眼睛……。』言緩緩的誘導著,口中吐納著誘惑。

 

  綱吉順從的閉上眼睛,忽然覺得一切都放鬆了下來,緩緩的吐了口氣……安靜的陷入沉睡。

 

 

 

 

 

 

 

  有沒有仔細聽聽……玻璃碎掉的聲音?

 

 

 

 

 

 

 

  「我不是澤田綱吉。」褐髮的青年笑著,「這不是你們所要的嗎?一個完美的彭哥列第十代首領。」語中充滿著戲謔。

 

  「把〝他〞還給我們。」里包恩冷著張臉,看著坐在首領位置上的人。

 

  「拋棄掉你那無謂的溫柔,那不適合黑手黨……這不知道是誰說的?」依然是笑著,沒有任何溫度的笑容。

  「你們沒有守護他的資格。」青年站了起來,「從今天起,我,澤田言綱,就是你們的首領,不服者就走吧。」大聲宣佈,並且眼神充滿鄙夷。

 

 

 

 

 

  哼!發誓效忠,那算什麼?保護什麼的說的頭頭是道,真做起來又是另一個樣子,他們不適合你,對吧?綱吉……。

 

  看著湖面,映照著自己,言綱知道綱吉在另一頭沉睡著,幸福的睡著…。

 

 

 

 

 

 

 

  有沒有仔細聽聽……玻璃碎掉的聲音?

 

  框……噹……

 

  透明的碎片四散,反射著透明的淚

 

  然後……化為平靜……

 

 

 

 

 

 

 

 

 

 

  【FIN?  OR  TBC?】

(悄悄話) 2011-11-18 21:39:35
丁丁是個蠢材 2010-12-11 22:32:55

= =
我現在才發現
慢慢打唄~~~

丁丁是個蠢材 2010-12-11 21:22:58

還有你的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