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39:05●獨愛宗的點○

+。 打ˇ靶 。+

今天是要去陸軍官校打靶~

那時的心情只有"爽"

而且超Happy的~

今天座校車~

我悶班只有19個人去打靶....

好少!

而且校車~我悶班做不到一半ㄟ!

很搞笑吧!

但是我悶班跟別班並車.....

那一班是....

我野忘記了ㄟ!

哈哈哈哈!

應該是汽實要不就是機車科..

我忘了辣~~反正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打靶!

一到陸軍官校時整個人都超緊張的牙>”<

那時進去時...

教官就在後面喊說...

進去時不可以說話...也不能嬉笑...

但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不可以玩牙?!




還有..

我悶走著走著...

軍營ˇ裡面有兵在住...

但是那些兵的內褲被我悶般的女生看到了!

全部都在那裡笑!

但是很好笑嗎?!



後來到了裡面...

全部的人都不敢說話...

因為一說話就會被罵!



過了沒多久~

後來你就會好像聽一堆的鞭炮聲...

那不是鞭炮....而是槍聲~

超可怕的牙!

那時我聽到ˋ時超想要退縮的!

但是到了那邊不行再退縮了!

所以我只好勇敢的向上前進...

但是....

交換鋼盔時...

那個男的超機車的牙!

交換時...

那他都不會拿起來給我穿!

都要自己動手用!

超級OOXX的!>”<




打靶ˇ的時候...

我旁邊的教官說他會幫我ㄈㄨˊ鋼盔...

結果ㄈㄨˊ 一 ㄈㄨˊ 掉到我眼鏡前面!

後來我就亂打了!

但是我不知道我也沒有打到我的靶ㄟ!















後來.........



















後來回學校時...

我悶大家在校車上樂翻了!

我悶班只要小叫一下...

另一班的男生就會...

烏~~~~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子叫?!

但是這樣子也反滿好玩的ㄟ!



我悶吵到連司機都說我悶很吵~

真的是照樣子媽!?

但是想一想...

好像是真的ㄟ!

我悶班真的好吵喔!





























過沒多久....



救回學校了!



一直想要睡覺!



睡芽~睡芽~











哈哈哈











變一隻ˊ豬了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