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9:24:56●獨愛宗的點○

┬┐  累ˇ耍  ┌┬

今天早上7點多就被挖起床了!

說要一起去拔椰子...

結果....

爸爸...

說山上的蚊子很多....

所以他不讓我去!

真可惡!

那幹嗎?那麼早叫我起床芽!

真討厭!

是在耍我嗎?!



然後我就跟媽媽2個人去...

觀音山...

爬山~

結果爬一爬...

我整個人都癱瘓了...

超級累的!



爬完以後...

我悶又邁向...

菜市場!

買晚上要吃的東西!

但是..

我悶因為懶惰..

把車子聽在外面...

所以被開發單了!

進去依下子...

就被罰六百了!

醬子今天就會花很多錢了!





後來回家以後...

我悶休息一下以後...

媽媽她說要包水餃!

我就說好芽!

都可以!

因為我知道一定是我煮的!

所以我就說沒差了!









過沒多久....









我就昏昏欲睡了!









超級厲害的我!









不到2秒我就睡到不醒人事了!









真的很想睡覺~又全身無力!









懶的動~









躺在沙發就睡著了!









我從10點多開始睡.....









我睡到~









睡到下午5點多!









才起床!




我媽說~我太會睡了芭!





晚上醬子我還睡得著嗎?!




我說~




OK芽!



為什麼?!我會睡不著?!




我超喜歡睡覺的!



哪有可能睡不著芽!





我什麼都不厲害~



我睡覺最厲害!



哈哈哈



好了~



先降子芭!



我要去看醫生了!



我要去橋骨!


因為早上起床!


我的腳沒辦法出力!

>"<


全身都是病!


可憐的我牙>"<
















就醬子嚕~












各位:












寶貝悶~




要想我喔!










愛你悶喔!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