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0:11:49●獨愛宗的點○

+ 。  開ˇ心  。+

今天過的很開心!

老師今天沒有""花標""ㄟ!

真好!

喜歡這樣子的老師!

因為很自在....

而且老師還會跟我悶大家一起歡笑!

如果他今天""花標""我悶都要等著吃西北風...

所以這樣子的ㄖ子...

我悶大家都會很開心芭?!









今天下午芽!

本來是上指甲彩繪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我悶老師上來教室?!

班上的人都很訝異!

為什麼不是席老師來上課!

卻變成我悶""花媽""來!

真的有點奇怪>"<

可是我悶班上的人說......

老師怎麼會是你?!

我悶老ㄟ回答說!

你悶以為我很喜歡上來喔!

因為如果我悶老師....

在那2節課.....事休息的!

我心想!

那她降子就可以多睡一下!

因為她看起來好累好累的樣子~


可是呢~

你悶猜猜看~

我悶那2節課在做啥呢!















我悶那兩節課.....






再看影片!




想知道是什麼影片嗎?!




是~~~~~~



片名叫做~~~~~~


































波波超可ˋ愛的呀!


可愛呀!




今天過的好開心呀!

。。((〝。‧。〞))。。




開心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