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9:43:13●獨愛宗的點○

〝 開ˇ心  〞

今天過的很快樂!

今天班上的人很少~

是沒有少到哪裡去辣!

就少了6個人

但是今天班上好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10點多那個時候叫〝 蔡晉瑋 〞去...

美髮教室拿...

DVD...

來教是給我悶看影片....

但是剛開始有點無聊ㄟ!

因為老師給我悶看的是~~~

〝 情緒管理的 〞

越看越無聊....

看完剛好是吃飯的時間!

吃完以後...大家睡完午覺....

本來是指甲彩繪的課程...

但是後來取消了>"<

不知道ˇ為什麼?!

真可惡... 今天的彩繪克是要上...

光療課程何水晶指甲的說!

但是...

老師沒有來我悶班~~

去卻了!

國技班...討厭辣!

我悶很想學指甲彩繪ㄟ!



雖然沒有上道...

但是...

老師他拿片子來班上給我悶看!

全班超高興的!

也很訝異ㄟ!

我悶看的影片是 〝 色ˇ戒 〞

全班超高興的!

但是呢~

老師走了以後!!

我悶把影片給快轉...

轉道...


很讓人也紅心跳的畫面~

結果沒想到我悶班的窗戶邊...

全都是一年級的!

看到都呆掉了!

全身多光光 <影片>

解果大家都超Happy的芽










到了放學了!








我跟搖一搖去崛江...

因為我要買口罩!

搖他要買耳環!

剛好我悶都有想要買東西!^^

但是逛著逛著...

有看到手鍊根腳鍊的東西...

我看了也想要買一對!

一條50元 二條100元

是蠻便宜的!

於是我就買了二條!



後來走著走著...

搖說他要去別邊買耳環...

我就陪她去!

但是...

都沒看到她喜歡的!

有是有蠟!

但是不可以單買一個...一定要買一對的...那他就不要買了!

後來我悶去看鞋子!

因為搖的鞋子真的有點〝 破舊 〞了!

然後他說了一句話...

他說他上次有看到一雙290的鞋子...

還滿可愛的!

他想要去看看...

我就說好芽!

逛著逛著...看是有看到辣...

但是他喜歡的款式...

沒有另一種的...所以就沒有買了!


要逛回去的時候...猜猜看我悶遇到誰?!


我悶遇到 〝 大肚子的玉米 〞ㄟ!

超可怕的芽! 他的肚子好大芽!

可是他的肚臍凸凸的ㄟ!

然到懷孕的人肚臍都會凸凸的嗎?!

他一點都沒變ㄟ! 只是肚子變的比較大....





後來我悶要歸尞了!

走著走著我悶又遇到...

凱伊跟育君ㄟ!

他悶去崛江買東西吃...

他悶的店好像就在附近而已的樣子...








後來我悶就各自回家嚕~~








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子!






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