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0:28:18我 們 的*

小王八蛋,,



每次回家

總是會被我可愛的媽咪ㄉㄧㄤ幾句

基本上 我在台北 回家打給他的時候他都會不時的ㄉㄧㄤ





「小王八蛋還在忙喔?」

『對阿...』

「ㄚ都不用打給你的喔!!」

『唉唷!!有啦...』

「開玩笑的亞~認真當然很好ㄚ!!」

「妹妹~你怎麼臉扮這樣!耐A尖成這樣?」

『是喔...』


有點誇張到

臉尖成這樣= =

ㄚ是哪樣~





憔悴...






本來打算今天回來跟他講
可是我開不了口...
唉唉

我自己都不能接受
也無法適應
要我怎麼開口你離開了我

唉...

上一篇:親口說了我愛你

下一篇: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