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0:28:17我 們 的*

對阿...


多令人心酸的兩個字...







今天一早跟媽媽出門
和阿姨他們聊天
就不自覺的講一段話就"對阿


媽媽就說...

「呵呵呵~你跟小王八蛋一樣 講完都對阿對ㄚ」

『有嗎?她有嗎= = 你又知道了喔!!』

「上次他跟我聊天~就一直講對阿XD」


媽媽才跟他聊一次
就注意到他的對阿很多了喔...
我都不知道 後來想想好像是這樣?
這算什麼.......


如果還在一起
聽起來多麼的甜蜜
現在聽起來
多較人心酸ㄚ...


今天出門心情沒好過
昨天很訝異你那麼早回家
不過應該也是在忙報告
現在你還沒上線
是不在 還是...?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了...
早上你五點多你下線
大概是去睡了?
現在我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想問你 卻沒那個勇氣


今天講電話的時候
媽媽都賊賊的對我偷笑著
我就和他說我是跟同學講話 不是你


我要怎麼辦
我不知道...
執著什麼?我自己也不懂...
唉~




我不喜歡現在這樣
我喜歡之前那樣
自己一個人喜歡又有什麼用


如果你重新看了報台
如果你看完了那五十封信
如果你回想過往的甜蜜


你會怎麼想
你會想要怎麼樣
你還是這樣堅持著嗎...


唉...


我一整天想的都是你
為什麼這樣子...


上一篇:小王八蛋,,

下一篇:我想的可真遠~可笑

Shan♥ 2007-03-31 20:49:17

開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