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0:59:45我 們 的*

我想的可真遠~可笑



今天看到一堆情侶

看到一堆人

看到一堆蔥 宜蘭的三星蔥



那一大群人

我想著 思考著

當初我想的未來...




今天去宜蘭
想到了童玩節
想到了之前以為會很久
所以想說可以跟你去很多地方玩


童玩節 可以ㄝ
可是現在不能了...


想過如果到暑假
搞不好可以一起出國玩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想太多


前陣子 ㄉㄟˊ提到音樂祭
我們約好他跟她男朋友 我跟你一起去


想說未來去遊樂場
由你拉著我的手帶我一起玩
玩我不敢玩的設施
從前到X福村 劍湖X世界玩都是浪費
我什麼都不敢玩= =
想說有你在 我就每個都挑戰
因為有你的同在...


現在這些想起來多可笑...

可悲...




唉~


上一篇:對阿...

下一篇: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