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8:12:01我 們 的*

謝謝你。


看到你這麼幸福
看到你被另一個人給開導
我很開心!!真心的替你感到開心

我無法幫你走出來
無法讓你卸下所有的重擔
無法讓你安心的卸下面具
讓你不能真正的快樂
現在好了
有個女人她幫我完成我想完成的心願了

愛一個人
就是希望他能夠幸福
既然我無法給予
就讓他隨風去
由另一個人取代
給自己所愛的人更大的幸福

其實
我很羨慕現在的那個她
真的打從心底的羨慕
只是羨慕歸羨慕
希望你真正幸福快樂也是打從心底的

對的人。對的人!
加油!

愛一個人不是給對方壓力
我想我是給你壓力了
所以感覺這愛有包袱...

她給你的影響真的很大
讓你想要承諾
讓你想要不是簡單的一年
而是每一年...
還有好多好多~
我知道你會好好把握的

你要真正的開心喔^^


現在的你很幸福了吧!!
有個理想情人
也有了個好朋友阿!!
對吧^^

上一篇:我想的可真遠~可笑

下一篇:話說,

MosQuito~* 2007-04-07 12:01:27

-路人n-
看到你在我ㄉ報台留足跡,過來晃晃

看ㄌ好多你ㄉ故事,感觸良多~ㄏ...

其實充其量你跟ㄊ不過是在錯ㄉ時間相遇

so... 時間點不對,導致你ㄇ感情ㄉ裂縫...

但不可否認,你ㄇ都認為彼此是很好ㄉ人,那ㄇ以後ㄋ?^^

以後ㄉ事情誰也不敢打包票~ 你也不要太難過ㄌ

重新站起來,每天做好真正ㄉ自己

把自己打扮ㄉ漂漂亮亮ㄉ,恢復以往ㄉ正常生活...

(ㄊ不也說感情不是為對方改變,而是包容)

或許ㄊ喜歡ㄉ就是你原本ㄉ樣子~

anyway~ 或許... 像你說ㄉ


在下一ㄍ轉角,ㄊ會牽起你ㄉ手! but...如果沒有

也別太難過! 可不是你不夠好喔~

損失ㄉ人是ㄊㄋ~

多用心...感謝身邊一直陪伴你ㄉ朋友ㄅ!! 祝福你~

by mosqut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