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2:12:20我 們 的*

哼哼不開心[[哀

噢噢! 不開心很大點...









這學期比上學期慘很多
中餐課都在受傷=口=
今天左手整個腫起來了ˊˋ
痛到很想死很想!!









臨時要補習
越想越生氣生氣!
因為下禮拜段考
主任說怕我們不夠
就叫我們今天去上課=口=
班導看到我去不知道在High什麼一一”
有給他蠢到=ˇ=









今天一點都不想去
因為我好累好想睡
可是我還是去了
而且也很認真的在上課
雖然有再分心想東想西= =










對我不聞不問
簡直可惡透頂ˋˊ










平常我都不會晚回家
我以為你會以為我怎麼了
傳簡訊或是打電話給我
可是都沒有ˇ沒有ˋ
失望很大點很大...
我真的很
難過、失望、失落









你是在報復我嗎ˊˋ
可不可以不要
雖然已經讓我難過了...











萬一
如果萬一
哪一天
哪一天我真的怎麼了
不管是出車禍
或是被飆車族亂砍
還是天災人禍亂七八糟
怎麼辦?
你還是乖乖在家等我?!










跟你說我真的不開心
可是你一直亂來
我想笑卻笑不出來
就像心痛的時候用刀割還是不能轉移
無法轉移那個痛的點











你神經大條嗎?
不!一點也都不,不是嗎
你很細心的 我一直這麼認為
可是現在我好難過













我不知道我再執著哪個點
為什麼要一直繞著這個打轉














最近似乎
脾氣變的浮躁
容易惱羞動怒
動不動就來個大傷悲
為什麼...











我有回你簡訊
你沒收到我不知道哪出錯了
我回
惱羞個屁?!&@#*^)我下禮拜段考後有四天的假
我要丟下妳 跟朋友出去玩
反正你也沒有控陪我
好像是這樣、大概類似...










其實,我跟他們出去也就一天
剩下三天我想通通給你
可是好像不行...










我的心情參雜很多種
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喜→你可以不用熬夜了
怒→不聞不問?
哀→現在不能好好”關心”我
樂→你快忙完了?










唉唷...
到底是怎樣子ˊˋ




                           [[ by 小 E* ]]

上一篇:噢!

下一篇:過渡時期,,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