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6:10:02我 們 的*

噢!




剛剛整個天醒目了

我的愚蠢不可以讓人一進門就看到

所以要弄一篇在上面蓋掉他XD





噢!我整個就是賴床

賴到了五點五十分。

酷翻了我!!

不可以不可以= =

我一堆事情都沒有做好

慘定了我今天ˊˋ













眼睛都拋拋的ˊˋ

這個假日我ㄊㄋㄋ的不知道哭了幾次

你都沒有幫我擦乾

你玩蛋了臭雞蛋=口="


哈哈哈哈哈哈_))))









希望今天有時間在看人家的報台=ˇ=

因為我覺得很有趣?!

還是我想再多了解人加一些?

不知道

可是我很開心能夠認識更多的人XD








耶!我要滾出門了

聽說,沒時間去跟阿姨裝熟了XDD

屁a速 阿姨 E肆 早餐店的阿姨=ˇ=










聽說剛剛有人打給我

他說幫我買早餐了也︿︿"

好開心!! 不愧是我寶貝XD


生猛海鮮德=白爛德=阿德德=︿)*&@#無限多XD



改天我要再來表揚你!!

像把你貼在我無名、部落格一樣!

讓你聲名遠播XDDD

哈哈哈哈哈


好 出門去!!!!




                           [[ by 小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