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2:16:29我 們 的*

大家都要E起幸福﹋



Pic 是我和我可愛的姪子 笨蛋貳人組=ˇ=

    我們有像到吧=ˇ=   
  
    姑姑學姪子做愚蠢的表情 真是蠢斃了XDDD








想要PO的東西 和我的的圖一點關連都沒有
花哈哈哈哈~整個就是智障到+沒意義到了= =;

















逛了很多人的報台
看到了每個人愛情的喜怒哀樂
看到了每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看到了有人還在為自己的愛情做努力
看到了有人正在為誤解而難過
看到了有人從相愛到分離
看到了有人破鏡重圓
看到了很多看到






不管是好的 是壞的 是喜的 亦或者是悲傷的
我好像都能融入那其中 身歷其境@@!
跟著每段故事裡的主角們 喜而喜 憂而憂







我不想要看到不好的
雖然他們在努力
雖然他們都在改變
可是看了還是很難過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無奈
要包容要體諒也要懂得將心比心
彼此才會長久吧,我想!







有人很愛很愛他
另一方看不到他的用心
卻一昧的任性、耍賴
他 受傷了
卻又不想讓他看見他的傷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想幫他們處裡
可是這是人家的事
用不著我這個路過的人管
而且真的要插手
我有管不完的閒事
再者
我不認識他們
也不知道他們問題的根源
只是看了
會讓自己心揪痛一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希望大家都是快快樂樂的







希望大家都能贊同
【真愛無敵】
一起去克服所有重重難關
一起去闖遍所有高山低谷
兩個人手握緊著彼此
一起闖蕩天涯













哈哈哈
我在打什麼ㄚ我
我只是無聊
只是很想表達
我想要看到人家幸福快樂
我也不懂為什麼自己
要去心疼我不認識的人
更不懂自己為什麼
會因為不認識的人而難過







我好像是吃飽沒事撐著@@"
唉唉=  ="







天氣似乎很冷?
因為我起雞皮疙瘩了=口="







現在,寶貝老公應該呼呼大睡了
最近都沒有好好睡覺
現在可以休息上好一陣了吧?
不知道妳接下來還要忙幾天幾夜@@!
這幾天我吃盡了苦頭
我。很想你!







而且竟然有很想跟你撒嬌的衝動
我一定是瘋掉了
重點是,我不知道怎麼撒嬌=口=
覺得好像花痴唷!! 哈哈哈哈
這一點都不是我的Style嘛@ˇ@















好吧 
也兩點多了
我想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明天的我聽說不怎麼空閒
上午四節的實習課
這讓我沒時間喘息吧ˊˋ







下午可能就會閒到發慌了=ˇ=
睡覺去啦~親愛的晚安︿︿




 
                           [[ by 小 E* ]]

上一篇:夢,不是真的

下一篇: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