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3:38:52我 們 的*

過渡時期,,呿


我知道這是過渡時期
很多人都對我這樣子說


這個過度時期可真是孤獨
自己一個人在撐的感覺
為什麼亂亂想的只有我而已
為什麼你可以好像置身之於事外


我知道你累
可是你知不知道我的混亂
我不想無理取鬧
可是我就是不懂為什麼
自己的理性不能跟自己配合


我只是抱怨
你就讓我發洩在這
說完就好了一定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既然你不問我怎麼了
我就自己厚臉皮告訴你


突然沒有之前的關心
讓我不能那麼快的適應
不能應付少了你關心的每一天


我受傷了 你擔心嗎
我想念爸爸哭了 你知道嗎
想到之前的過去讓我難過淚流了
你感覺到了嗎
我寶貝要被媽咪送走了
難過到沒有眼淚了
你能覺得我痛嗎
心情不好的我 你無暇關心
沒辦法空出一點時間
問我到底怎麼了


只能默默的接收你的叮嚀
天冷要我記得多穿點
記得叫我吃東西、早點睡覺


我知道你還是關心我的
只是現在無法
你的心裡其實很想關心我、陪我
對吧對吧
只是你力不從心而已
是吧是吧
我可以這樣說嗎?
真的是像我想的這樣對吧!!


我等你給我答案
反正等待 我已經習慣了
不差這陣子...
只要撐過這段時間
就真的會雨過天青了
對吧?沒有錯吧~


這幾天的我真的很不好
跟別人哭訴過了
跟別人抱怨過了
可是他們說的再多
卻敵不過你說的任何一句
為什麼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卻不能適時的陪著我
我想你也很無奈吧
真的是"百般無奈"...


我想任性的要你陪著我
可是我捨不得
我想要任性的一直煩你吵你
可是我怕你厭倦我
我的不安你可知道...


當你回應我的"唉"
我看了有多難過你知道嗎
感覺像是厭倦了的口氣
或許是 或者不是
答案只有你知道...


可不可以體諒我的無理取鬧
我真的知道自己不該這樣
可是我就是...
唉...


我要做個體貼你的好女孩
不可以任性了...
任性過了頭會讓人厭倦疲乏的
雖然人家都說女生有任性的權利
可是現在不是該無理取鬧的時候我知道
所以我會乖


我不會再吵
今天抱怨完了後
就不再隨便發脾氣


放假那幾天
就由他去吧~
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
對吧對吧
又不是只剩下那四天


最後再說一次
對不起...





                           [[ by 小 E* ]]